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和韩商言接吻哪一集

就在今晚!第十一集中,佟年和韩商言接吻了!韩商言带童年来到一个室内,喝醉酒的佟年强行索吻,而韩商言没有拒绝。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喝醉,和韩商言甜蜜亲吻,两人感情升温。佟年和韩商言这一对Cp真的是越来越甜了,韩商言带队去挪威参加比赛,佟年开始全方位的追求韩商言啊,她不仅隔着万里给韩商言庆生,而且还精心准备为他接机,佟年真的太勇敢了,面对韩商言的冰山脸,居然能够勇往直前,小编佩服啊,不过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个人的感情终于有了进展,韩商言这座冰山要被融化了。

佟年和韩商言接吻哪一集?佟年和韩商言第几集在一起

韩商言的战队取得了冠军,佟年非常为他高兴,还精心打扮一番去接机,谁知道费尽千辛万苦才见到了韩商言,韩商言却一脸冷漠脸,还吐槽佟年戴着绿帽子,佟年好可怜啊,一腔热情被韩商言给浇灭了。

佟年为韩商言庆祝,庆祝他取得了冠军,所有人都非常的开心,佟年却喝高了,醉酒之后的佟年真的太可爱了,各种粘着韩商言,让韩商言深受折磨啊,佟年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喝醉之后,不仅打伤了韩商言,而且还强吻了他哦,哈哈哈,是不是很期待啊。

佟年和韩商言接吻哪一集?佟年和韩商言第几集在一起

佟年喝醉之后真的是又可爱又热情,各种撒酒疯,让韩商言打也不是骂也不是,真的是拿她没有半点办法,佟年你是真的喝醉了吗?对韩商言各种占便宜,不仅强行要礼物,而且还抱着韩商言不撒手,让韩商言手足无措,老男人多年没谈过恋爱,面对如此热情的佟年,韩商言都僵化了。

佟年和韩商言接吻哪一集?佟年和韩商言第几集在一起

佟年主动献吻,而韩商言也动心了,明明知道她喝醉了,竟然没有拒绝,两人甜蜜亲吻了,看着他们两个人亲密的样子,真的像极了爱情啊,韩商言这一次逃不掉了,佟年已经将他的心融化了,真的是磨人的小妖精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