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丞琳初恋送祝福怎么回事

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和李荣浩4年多的感情终于修成正果,今早李荣浩突然宣布,已向杨丞琳求婚成功,立刻成为今天演艺圈热门大事;杨丞琳过去唯一承认过的初恋男友黄鸿升(小鬼),稍早也送上祝福:“恭喜丞琳、荣浩,替你们开心。”还附上献吻贴图。

杨丞琳初恋是谁个人资料,杨丞琳初恋送祝福怎么回事?(2)

杨丞琳和小鬼在华冈艺校时期就谈过一场纯纯的恋爱,分手后两人从情人升格为知己,不仅杨丞琳曾在演唱会找他当嘉宾,两人也常和高中同学一起约出来吃饭,杨丞琳也曾透露李荣浩和小鬼私下出去过,因此两人被誉为是“最佳初恋”。

这次小鬼在社交媒体上为这对准夫妻送上祝福,还不忘挑了一张李荣浩2017年演唱会找杨丞琳当嘉宾,甜蜜相视的美照,不少网友都说,今天看到杨丞琳的好消息,第一个就想到小鬼,除了赞他是最佳前男友,也纷纷问:“什麽时候轮到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