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媒体报道 近日,一名女子发微博求助称长期被一名男子骚扰威胁,且长达半年,但寻求不到任何帮助,多次报警后警方回应称“案件未发生,无法受理”、“在他拿刀去你家门口杀你前,我们没法做什么。”

又是炒作?女子微博自爆遭长期骚扰奸杀威胁 却被爆出卖假货拉黑买家!双下巴仙女裴金金个人资料

女子哭诉被长期骚扰屡求助警方无果

这名id为“春秋两不沾”的网友求助微博全文如下:我求求社会大众帮帮我吧!今年年初我接到郭艺楠的威胁短信,开始我向安徽马鞍山花山区砂糖派出所报警,但是派出所登记都不给我登记,直接说你这个不成立你走吧。接警人员很凶,当时我也发了微博说明情况,发微博后立马又给我打电话说要帮助我,然后我又跑去派出所备案,但是派出所没有对郭艺楠做出任何警告等举动。

于是我又报警,这次是给我居住地霍里派出所打的电话,是一个男民警接电话,他说你之前报过警了,没办法再报警了,我说有没有可能你们打个电话给他警告一下,他说我没有他的电话(当时备案的时候郭艺楠的联系方式等警察都有记录)。我说那现在怎么办,他说你可以换号码,我说警察没有任何办法吗?他说没有,我说他的性骚扰可以达成,现在怀疑我会被强奸,他说你别抬杠,我说我是认真的(我都开始哭了,因为真的很害怕),警察直接把电话挂了。我现在就求求社会大众帮帮我!保护我!我真的不想在我已经预知到我会有危险的时候报警求助了我还会被人杀死。

又是炒作?女子微博自爆遭长期骚扰奸杀威胁 却被爆出卖假货拉黑买家!双下巴仙女裴金金个人资料

这名男子微博发文如下:事情经过:本人在2019年1月1日在裴某那里购买一条二手的梵克雅宝,当时她的朋友圈里有发在卖二手奢饰品(此女之前做的是淘宝直播),因本人当时不懂奢饰品品牌就向其咨询了此手链,她说是她前男友在美国黑色星期五买到的,因为分手了并且要还花呗所以便宜卖,本人因为之前在这个女的微信朋友圈里买过口红,所以没有多想,打了一千块人民币到她的微信账户上,当时给我寄的是某快递,货是收到丰巢柜代签收,然后本人拆开快递翻开发现是塑料的,于是和她做了沟通,她让我去鉴定,说她卖的绝对是正品的四万多的梵克雅宝项链,我觉得1000多金额也不是很大,想与其协商,但其一直不接我的电话,拒接,并拒绝沟通,拉黑我的手机号,无奈之下开始借身边朋友手机打她电话,可是她也拒绝沟通,我想尽一切办法借手机联系她可她的态度就是拒绝。

此后本人就接到各种骚扰电话,都是问我是不是要加盟项目,是不是要拍写真之类的,后来几个月她一直没有音讯,最近本人又接到一些类似的骚扰电话,甚至就在今天,2019年7月11号,此女拍了一段哭诉的视频,发布到网上并且公开了我的联系方式。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了我的工作、生活。我是2019年6月初来到了杭州(并工作)。此女的做法,严重的影响到了我和我的家人,目前我已经报警,警方也已立案,恳请大家不要再骚扰我了,让我们一起等待警方公正的处理结果。接下来,我将一一公布我们的聊天截图以及一些相关证据的图片,个人觉得这原本并不是一件特别大的事情,所以同时也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此女的种种行为去骚扰她和她的家人,该屏蔽的有关于她的隐私信息我会一一屏蔽。

又是炒作?女子微博自爆遭长期骚扰奸杀威胁 却被爆出卖假货拉黑买家!双下巴仙女裴金金个人资料又是炒作?女子微博自爆遭长期骚扰奸杀威胁 却被爆出卖假货拉黑买家!双下巴仙女裴金金个人资料又是炒作?女子微博自爆遭长期骚扰奸杀威胁 却被爆出卖假货拉黑买家!双下巴仙女裴金金个人资料

被指控骚扰男子回应称女子卖假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