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吴白是男几

《蜜汁炖鱿鱼》剧中,胡一天饰演的吴白属于特别出演,是客串性质的,从番位介绍来看,他是男二号,就算戏份不特别吃重,应该也是非常关键的人物。

吴白是韩商言的表弟,他出生于挪威,十五岁的时候已经展现出惊人的天赋了。走上职业电竞之路后,吴白拿下了很多赛事的冠军,迅速在电竞圈打开了名气,成为了圈内的大神,人送外号“神之左手”。

韩商言曾经加入过solo战队,战队解散之后他成立了K&K战队,吴白是K&K战队的队长,他在游戏中的ID名是DT。每位职业选手最终的梦想都是拿到最高冠军,吴白的终极目标也是如此,这是他毕生的梦想。

亲爱的热爱的胡一天是什么角色,亲爱的热爱吴白与佟年什么关系(2)

自从官方确认胡一天将在剧中饰演吴白这一角色后粉丝们都激动了,无论颜值还是气质,胡一天无疑是饰演吴白的最佳人选。官方曝光的海报中,胡一天饰演的吴白眼神坚毅。

他穿着黑色战队服,身处灰茫茫的背景中,好像下一秒,他就要冲破桎梏。吴白身后有一双看不见的翅膀,他知道,那对翅膀的名字叫“梦想”,电竞是他无比热爱并为之奋斗的一切,他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