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抖音戴羽彤多高哪里人

戴羽彤个人资料显示:她是1997年4月12日出生于江苏,所以戴羽彤应该是江苏省人,多高就不知道。此外,她的原名其实叫做戴佳妤,应该属于网络歌手吧!在她用“戴佳妤”这个名字时,她发行了第一张单曲《书信》,蛮受欢迎的,令人听着感觉到恋爱的温馨甜蜜,看来歌曲背后或许有着什么故事吧!

戴佳妤,如今改名叫做戴羽彤了,她很喜欢音乐,享受唱歌。2016年时,她还参加过《超级女声》的选秀,不过可惜并没有进入海选。但戴羽彤对音乐的热情,一直没有减弱过。据悉,自从小时候起,戴羽彤就开始喜欢上唱歌了,并一直为之奋斗到现在。当初,戴羽彤高考后被南京艺术学院录取,选择专业也是流行歌唱专业。

2019年,戴羽彤开始在抖音视频上走红,其账号所发内容也都与音乐有关。网友们对戴羽彤的评价,除了大赞其长相清纯外,也十分喜欢听她的歌声。其中,也有不少网友期待,戴羽彤接下来可以去参加一些音乐节目,或许可以让更多的人喜欢上她的歌声。祝福她!

戴羽彤真名戴佳妤照片个人资料

中文名:戴羽彤

原名:戴佳妤

出生日期:1997年4月12日

出生地:江苏

微博名:戴羽彤_

戴羽彤原名戴佳妤,曾经参加过超级女声,之前还在yy直播过,因为歌声好听吸引了不少粉丝,虽然没有走红但是却有一颗热爱音乐的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