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梓清为什么叫地狱蝴蝶丸

王梓清最初在COS界里出名用的就是昵称“王梓清”,也是利用王梓清这个名字而打响知名度的。不过,在内地混了快十年也没有大红大紫的王梓清后来被香港的TOP-LINE 经纪公司看中了,于是就和香港那边的公司签约了,而“地狱蝴蝶丸”也就是那时香港公司给王梓清取得一个艺名,所以后来渐渐的有很多人都不叫王梓清的名字了,而是直接叫“地域蝴蝶丸”。

王梓清为什么叫地狱蝴蝶丸 地狱蝴蝶丸王梓清老公是谁

虽说王梓清是拼接COS火起来的,不过她近两年的目标和工作重心已经不放在cos上了,从2014年开始,王梓清就开始出演网剧了,曾经在《万万没想到》中有过非常惊艳的表现,后来接连的几部网剧据说评价也不错,照这个势头看,王梓清估计日后的电视作品会比较多吧。

王梓清为什么叫地狱蝴蝶丸 地狱蝴蝶丸王梓清老公是谁

地狱蝴蝶丸王梓清老公是谁

地狱蝴蝶丸王梓清走红以后,关于她的个人资料私生活也被网友扒了出来,不过网友最好奇的还是王梓清结婚了吗?老公是谁?从她公开的资料上可以看到,王梓清原名赵菁,1986年8月7日出生于江苏南京,今年33岁,也算是已经结婚的年龄了,不过到底结没结婚?这个暂时就不知道,大家还是多多关注她的作品吧!

地狱蝴蝶丸,国内着名COSER。目前中国COSPLAY界稀有的世界个人赛大奖得主2009南京WCS赛区评委,杨子晚报城市名人。曾多次获得各种COSPLAY奖项。被称为cosplay界的“蔡依林”。地狱蝴蝶丸对出演的COS作品角色把握也相当到位,造型多变,妆容精致也成为地狱蝴蝶丸特有的招牌之一。

王梓清为什么叫地狱蝴蝶丸 地狱蝴蝶丸王梓清老公是谁

王梓清其相对于其他COSER是比较特殊的一位,她在COS圈中,从2008年之后开始出席各类商业活动和比赛获奖无数,精致的容貌被人称为「零死角」美女,属于现场、表演型的COSER。在现实中也为《非诚勿扰》担任宣传女嘉宾,并出席各种娱乐节目的录制。除了网路,算媒体曝光率很高的COSER,造型多变化,宜古宜今雌雄莫辨也是她的特色。

由于多次亮相世界舞台,且对出演的COS作品角色把握也相当到位。造型多变,妆容精致也成为王梓清特有的招牌之一。将COS和时尚结合,把动漫的元素融入时尚圈,让更多人了解COSPLAY是一种特殊的行为艺术而并非搞怪。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