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情令正在热播中,师姐和阿羡的对手戏小编真的一百集都看不够,都是眼里有光有情的演员,今天也是吹爆肖战和宣璐演技的一天呢!那么陈情令魏无羡什么时候会变身夷陵老祖?第19-20集剧情是什么呢?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陈情令魏无羡变身夷陵老祖是第几集

第19-20集。

陈情令魏无羡变身夷陵老祖是哪一集 夷陵老祖什么时候登场

《陈情令》更新最新剧情,魏无羡版的夷陵老祖终于登场了,凭借鬼笛陈情在射日之征中表现出众,只是大家都知道,此时的羡羡已经不是当初的羡羡了,时隔三个月归来,师姐的一声羡羡更是看哭了无数人。

肖战【《#陈情令#》——爆哭!![泪][泪]鬼门关归来的阿羡听到师姐一声“羡羡”,泪水落了下来……】

这曲《意难平》真的听了很多遍,三月后,羡羡归来却已不是当初那个羡羡,他可以冷面面对很多人,可惟独见到师姐眼泪不由落下,这泪水有委屈,有伤心,像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家哭诉的孩子……

歌词写得真好,配上这曲《意难平》,太催泪了:意难平,笑问苍天,回首却不觉已过经年,无别无离,无忧无怨,可还闻得一声阿羡……

#师姐一声羡羡###陈情令 还原度#

陈情令魏无羡变身夷陵老祖是哪一集 夷陵老祖什么时候登场

真的的演的太贴近原着了,看魏无羡这个角色演的太好,肖战的演技也是厉害

这叫师姐前师姐后的把人都要看哭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