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情令为什么那么多人吐槽剧情

《陈情令》播出第19-20集,下周四集的预告也公开,很多网友却开始吐槽剧情了,槽点主要是下面几个:

1、因为老祖出场太平淡了 达不到大家的期望,觉得乱葬岗的戏有点少。

2、大家都想看现世剧情

3、蓝二的戏份怎么那么少,师姐和羡羡的戏份是不是有点多?

陈情令蓝二戏份为什么那么少?陈情令剧情为什么被吐槽

陈情令更新第19-20集,很多人竟然开始站邪教了,说羡羡和师姐有cp感,觉得两人有猫腻,这让原著党们可是很生气,要知道官配是绝对不能拆的,虽然最近几集蓝二的戏份有点少,但回到现世就是主场了好吗!

咱们不能只求忘羡的互动啊,虽然我也超想看他俩互动,要忍住,静下心来看

其实气氛渲染得不错了,拍出了小说的精髓啊。好期待下周忘羡吵架(^з^) 虐虐更健康。

陈情令蓝二戏份为什么那么少

陈情令蓝二戏份为什么那么少?陈情令剧情为什么被吐槽

因为前世蓝二在羡羡心中可没有师姐,以及江家人重要。虽然现在还一直都是回忆部分的,但魏无羡已经开始习鬼道了,离死也是不远了,网友都说接下来的几十年蓝二哥哥一定过的很凄惨。

网友看法:

看完今天两集和接下来的预告,觉得接下来十几年二公子挺难的

原着二公子被关禁闭来晚了一步,没见到wifi最后一面。

剧里最后一面倒是见到了,人死自己面前了。(人应该不是江澄杀的,要是是wifi自己放手的可就更绝了)

清冷苦修十几年,好不容易找到个顺心意想要好好珍惜的,说没就没了。

二公子实惨。

二公子这个人吧,正气到可怕,老实到可怕,坚定到可怕,固执到可怕。

这些也就罢了,脑子不会转弯的兔子多了去了,撞树上死的也没几个。

关键他嘴还笨。

陈情令蓝二戏份为什么那么少?陈情令剧情为什么被吐槽

一个好几个月生死不明的人满身戾气地回来了,明明很担心,偏偏不会说话,一句句硬邦邦地跟训学生一样,吵的过也行啊,最后被怼没电的还是他。

一次是这样,次次都是这样。

看得我心里直流泪:哥你就不能照顾照顾人家wifi的玻璃心嘛……你这样以后会后悔的啊兄dei……

你不知道人都是有叛逆期的嘛……

哦你可能真的没有。

尤其剧里还加了个隐形虐点,兔子灯的时候,二公子听到了wifi想要匡扶正义的愿望。但就是当初那样诚恳又纯粹地许下愿望的人,最后却被天下人不容,再也无法达成夙愿,而且,是自己眼睁睁看着他走向不归路的。

以后的若干年,二公子会不会想扇当初嘴笨的自己两巴掌?

当然wifi也是够可以的了,也是个说句实话能呛死的主。

他都只管杀不管埋的,总把二公子想的跟个神仙似的杜绝七情六欲一心向道,后来他自己倒是挂了一了百了了,留下一群心情复杂的人大眼瞪小眼。

还好后来他活了。感谢聂导,感谢莫炮灰,啊不,莫玄羽。

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

谢聂导布局之恩,谢莫玄羽献舍之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