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亲爱的热爱的第4~6集最新剧情

亲爱的,热爱的第4集 预告

吴白好奇为何韩商言不注册一个账号每次都要用沈哲的,韩商言便说他嫌麻烦就用沈哲的号了。

佟年在一次活动上遇到了韩商言,结果她还以为韩商言是沈哲就进去找人,队员们得知佟年是来找老大的就说难道是大嫂。

任何都能牵绊住人,但那绝不一来就是谁的爱情。深谙此道的表弟胡窦楠,帮助佟年找到了韩商言热衷的游戏,及其账号。佟年开始拿着表弟的高级账号,与韩商言那边的小子们PK,可却遭到小子们无情的群嘲!不气不馁的佟年,依旧鼓起勇气等待着商言的上线。终于让佟年等到了,却因紧张羞涩,让商言和小白以为就是个小屁孩儿。

第5集预告:佟年错认心上人引误会

展览馆里,韩商言一回来就发现了骚乱,他连忙把佟年叫了出去说话。佟年想到自己追了一路过来,在听到韩商言生病的时候还那么着急,这是喜欢一个人吗?韩商言也是很无语,他质问佟年为何里面的队员叫她大嫂。

原来佟年误以为Grunt就是韩商言。然后得知Grunt胃痛才急忙来看看,韩商言还以为Grunt故意骗女孩子,结果反复审问两人才得知两个人是真的不认识,佟年是来找自己的。佟年被误会,无奈之下只好冲动告白,自己是喜欢韩商言的。

第6集预告:佟年告白遭无情拒绝

韩商言诘问佟年自己有什么好喜欢的,佟年只好解释自己只是担心他身体,不是故意打扰他的。佟年后来向好友亚亚求教倒追技巧,好友告诉他喜欢韩商言一定不要先告白,要让对方猜心意。要让对方先开口,先告白。韩商言找到佟年告诉她自己没有谈恋爱的打算,他目前除了KK之外不想其他事情,他想对这帮孩子的梦想和未来负责。还坦言以后再也不会见到佟年了,佟年很伤心,依依不舍的独自告别众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