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情令鬼笛陈情是怎么来的

陈情令更新最新剧情,夷陵老祖终于登场了,网上期待的变身戏份却并没有,感觉魏无羡就是一下子就变成夷陵老祖了,很多人就好奇了,那他的鬼笛是哪里来的?电视剧中没有写,原著中也没有怎么提及,真要说是怎么来的,那就是魏无羡在乱葬岗下面自己砍竹子削的……这么厉害的武器出身竟然这么随便。

陈情令鬼笛陈情怎么来的?鬼笛陈情怎么吹教程,魔道祖师鬼笛音乐叫啥

网友评价:

剧里没交代很容易脑补成他在乱葬岗花了三个月把那把剑打成陈情了哈哈哈

不知道,去问作者吧,小说也是莫名其妙出现的

作者可能也不知道

自己削的叭,你看他打天女那里,削得多利索

天女祠他就很快削了一个竹笛,陈情应该是自己慢慢做的。

小说没说怎么来的,阴虎符也只是说是夷陵老祖制造的,小说里的道具都没有啥故事。

陈情令鬼笛陈情怎么来的?鬼笛陈情怎么吹教程,魔道祖师鬼笛音乐叫啥

本原着四遍er表示这个题目超纲了

没交代,不过笛子也不是那么重要,他是用元神操控的,阴虎符也是修鬼道回来后在乱葬岗时用那把剑做出来的,我记得小说是这样,不过时间久了,可能不准确

这是原着的硬伤,很多重要的事都没交代,包括魏无羡是怎么被围剿死的,作者的解释是她不擅长写大场面,所以都一笔带过了,但我不接受这种说法,因为这样故事有残缺

我也觉得是把屠戮玄武那边带出来的铁剑放在那个收纳袋里面了,魏无羡的血滴进袋子里激发了怨气,掉落乱葬岗之后铁剑自己跑出来诱惑魏,促使他修成了魔道。

魔道祖师鬼笛陈情的由来

陈情令鬼笛陈情怎么来的?鬼笛陈情怎么吹教程,魔道祖师鬼笛音乐叫啥

《魔道祖师》鬼笛陈情终于登场,这可是以后陪伴魏无羡征战的傍身之物。原以为陈情是一只有故事的笛子,却万万没想到,它比魏无羡的“随便”剑还要随便!

“随便”剑好歹也是江枫眠费尽心思帮魏无羡铸造好的,可陈情呢?就是魏无羡从乱葬岗折的一支竹子,削削砍砍的做成了陈情。

原先的魏无羡是剑也随便,人也随便,结果从乱葬岗出来以后,笛子也随人,随便的不能再随便!不过不得不说,鬼笛陈情在某种意义上比“随便”剑更适合魏无羡。

陈情令鬼笛陈情怎么来的?鬼笛陈情怎么吹教程,魔道祖师鬼笛音乐叫啥

因为从乱葬岗出来以后,魏无羡要干的事情就只有复仇!他和江澄一样,从小就长在莲花坞。江枫眠待他如亲子,虞夫人虽然不喜欢他,但却也没有刻意的去为难他,更何况还有江厌离这个师姐处处照顾他。

然而,一场大火,莲花坞付之一炬,江枫眠虞夫人惨死,羡羡早就已经怨念深重!他恨不得屠尽所有温家人。所以就心性而言,鬼笛陈情更适合现在的魏无羡!

但是刚开始看原着的时候,我还真的以为陈情是什么前辈高人留下的,那位高人留下了修炼鬼道的方法,以及这把鬼笛陈情。却没想到羡羡是无师自通的鬼道,然后在乱葬岗捡了根竹子,做成陈情,真是让人吃了一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