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请赐我一双翅膀林九歌结局怎么样

最后林九歌洗清冤屈,并且和龙天羽在一起了,两个主角都拥有超高颜值,加上这部剧又是民国背景,鞠婧祎在剧中的扮相,不管裙装或是裤装都有种古色古香的美感。

林九歌是是警察局局长的女儿,而且她在国外留过学,受到良好的教育,是一个刚毅果敢、气质优雅的一个新式女子。剧中她面对恶势力,勇敢向前进,尽管受到冤屈和欺负,但是依旧秉持着一颗善良的心,做真实的自己。

请赐我一双翅膀林九歌结局如何? 林九歌和龙天羽在一起了吗

一开始林九歌含冤入狱之后,在龙天羽的帮助下她洗刷了冤屈,为了调查出事情的真相,她将自己陷入危险的情况中,一步步与恶势力交手,丝毫不惧怕。最后林九歌和龙天羽两人联手揪出了凶手,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两人惺惺相惜喜欢上对方,过上幸福的生活。

请赐我一双翅膀林九歌和龙天羽在一起了吗

鞠婧祎饰演的林九歌是思维敏捷,机灵活泼的留洋高材生,她与纯洁美好的富家小姐冷念之在码头成为莫逆之交,两个人都是有深度思想的女性。

请赐我一双翅膀林九歌结局如何? 林九歌和龙天羽在一起了吗

林九歌父亲死后,她被当成嫌疑人喊冤入狱,为了调查真相,铲除黑暗势力,林九歌决定铤而走险,越狱成功的她与龙天羽有了更多交集。龙天羽是警察局的侦缉队长,也是林九歌父亲的徒弟,当他得知林敖东的死另有隐情时,便与林九歌联手展开调查,救出幕后真凶。

林九歌自从越狱后,成为了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女,机缘巧合下救了千金小姐冷念之,两人成为知己,冷念之是冷家大小姐,她这次留洋回来有个梦想,就是筹建女子学堂,为所有女性发声,改变重男轻女,男尊女卑的落后思想,这个过程困难重重,冷念之在林九歌的帮助下终于建立了女子学堂。

请赐我一双翅膀林九歌结局如何? 林九歌和龙天羽在一起了吗

当然成立容易运营难,女子学堂遭遇多种难题,几次被政府施压,林九歌为了保住学堂,请来龙天羽坐镇,渐渐地,龙天羽被林九歌聪明善良,爽朗热情的性格所打动,与此同时,林九歌和冷念之也都爱慕着龙天羽,到底龙天羽最后跟谁在一起了呢?

林九歌作为这部剧的女主,结局肯定是要跟喜欢的人相守,她不仅收获了爱情,还通过自己的努力向民众证明了女子接受教育是有意义的,这也是中国教育史上迈进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