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情令》是最近特别火的一部古装剧,这部剧由肖战和王一博主演,他们都是正当红的小鲜肉,颜值非常高,看着十分养眼,至于演技,虽然算不上精湛,但也不至于尴尬。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两人的表现都不错。

《陈情令》主要围绕魏无羡和蓝忘机这两大主角展开,剧中女性角色相对较少,但有些还是很出彩的,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江厌离、温情、绵绵等。

陈情令三大女主结局:绵绵幸福 而她的死是剧中最大的遗憾

绵绵在剧中的戏份不是很多,但她却是为数不多拥有好结局的女性角色。绵绵是一个很有正义感的女孩,魏无羡曾救过她一次,在魏无羡被人诬陷时,她也为魏无羡说话。

绵绵看不惯世家虚伪的作风,主动脱离了家族,后来她嫁给了一个普通人,过上了平凡而幸福的生活。

陈情令三大女主结局:绵绵幸福 而她的死是剧中最大的遗憾

孟子义饰演的温情,在这部剧还没有播出的时候,她就传是女主角,被网友骂得很惨,原本以来温情会增加很多戏份,但等到这部剧真的播出后,发现还好,温情增加的戏份不算多,至少目前是这样的。 温情是小天使温宁的姐姐,虽然是岐山温氏人,但他们姐弟却是好人。温情相貌出众,性格比较高傲,心地却很善良,她的医术了得,曾救过许多人。 不过,温情的结局非常惨,最后是被挫骨扬灰而死的。温情这一生,从未害人,却落得这般下场,实在令人心疼。

陈情令三大女主结局:绵绵幸福 而她的死是剧中最大的遗憾

江厌离是江澄的姐姐,魏无羡的师姐,她的相貌不算很出众,但性格温柔,心地善良,还有一手好厨艺。

江厌离喜欢的人是金子轩,金子轩为人十分高傲,他们之间的爱情也是比较坎坷,但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两人有过一段非常幸福的时光。

陈情令三大女主结局:绵绵幸福 而她的死是剧中最大的遗憾

可惜的是,这对夫妻没能一直幸福下去,金子轩被温宁意外****,江厌离最后也为了救魏无羡而丧命。

其实这部剧的女性角色都不太讨喜,但江厌离这个角色却是个例外,宣璐****的还原了师姐,那么温柔那么善良,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师姐啊,她的死是剧中最大的遗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