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百万个可能》

初次听到这首歌曲怎么都没有想到是一个外国友人演唱的,歌词写的十分的唯美。歌词很励志的感觉,给了不少人以鼓舞,所以在抖音也十分的火,还有一个男生翻唱版也很不错。

《倒数》

“铁肺小天后”邓紫棋的又一首高音作品,整首歌曲表达的也是好好珍惜的美好含义。歌曲由邓紫棋作词作曲,真正的小才女,从开头就让人惊艳,邓紫棋用她磅礴穿透的歌声,冲破自我与时间的枷锁,回答她对爱的执着!

《下坠》

很适合一个人的时候听的歌曲,在抖音火了之后,各种翻唱版本都出来了,无论男生版还是女生版都很惊艳。歌曲的旋律正如歌名一样,让人有一种不断下坠的感觉,很不错的作品。

《清明上河图》

古风满满的一首歌,歌词描写的也很唯美。高潮部分戏腔的唱法非常的惊艳,整首歌曲充满了“李玉刚韵味”。李玉刚用古典而又时尚的演绎方式,用轻快的语调带领我们“乐”读了这一传世名画。

《侧脸》

歌曲《侧脸》于19年发行,原唱是歌手于果,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一句“曾经是心心念念 随随便便深深浅浅 爱上了不语不言不计前嫌不知疲倦”。歌曲描述了一段分手之后的心理历程,不少人表示听完有共鸣。

《水星记》

又是一首很适合一个人听的歌曲,《水星记》发行于16年,歌曲MV17年入围了第2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郭顶用其高辨识度的声线,****的演绎了这首歌曲,“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 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你感受到了这种爱而不得的感觉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