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抖音2019最火前20首歌 1.出山——王胜男 2.生僻字——陈柯宇 3.沙漠骆驼——夏雨菲 4.盗将行——马雨阳 5.狂浪——花姐 6.绿色——陈雪凝 7.往后余生——马良 8.有一种悲伤——A-Lin 9.春风十里——鹿先森乐队 10.一百万个可能——christine we 11.学猫叫——小峰峰 12.38度6——黑龙 13.写给黄淮——解忧邵帅 14.纸短情长——烟把儿 15.有可能的夜晚——曾轶可 16.病变——Cubi 17.最美的期待——周笔畅 18.红昭愿——音阙诗听 19.慢慢喜欢你——莫文蔚 20.改革春风吹满地——抖音音乐 抖音歌曲排行榜2019最新 《出山》

民谣歌手花粥的这一首《出山》可以说在抖音火得不得了,平均十个视频里就有一首是它,当之无愧的最火没有之一。曲风很独特,歌词感觉像是在对伪善者的讽刺,也有网友调侃,循环了好多遍,再听就感觉自己要出家了。

《有可能的夜晚》

曾轶可13年发布的一首歌曲,今年突然在抖音里面火了起来。说起曾轶可,其实不少人印象还停留在《狮子座》,但这个特立独行的女孩其实也非常有才。这首《有可能的夜晚》其中一句歌词,“让蜡烛代替所有灯 让音乐代替话语声 此时无声胜有声”给人无尽的遐想。

《预谋》

歌曲一开始的旋律就很抓耳,歌词十分的通俗易懂,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共鸣。尤其是高潮的一句:“反正 他都不难受 他只要自由 他都不会理会我的感受”感情中,你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

《盗将行》

花粥的另一首歌曲,收录在18年专辑《粥请客(二)》里。还真不是谁都能翻唱的,这首歌曲还获得了18年度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年度十大歌曲奖。歌词“你的笑像一条恶犬 撞乱我心弦”曾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