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郑爽在社交软件上发文,写到“最近莫名低落,装着开心,又不想被人看穿,努力做到正常人”,后来甚至于更加直白的写到“你真的抑郁症过么?自闭过么?你知道你在说这样的话的时候会使当事人更加逼自己到绝境而已”疑似在社交媒体自曝患抑郁症,在文末还配上了自己的嘟嘴的照片。

郑爽疑患抑郁症是真的吗?郑爽在键盘侠的口水战中崩溃?

郑爽可谓拥有一个娱乐圈人人羡慕的腥风血雨的体质,虽然没有微博账号,但只要有什么事情分分钟上热搜。郑爽不论是演电视剧还是上综艺节目都能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虽然对郑爽的评论网友褒贬不一,她也确实因为自己的性格成为了一代流量小花。

郑爽疑患抑郁症是真的吗?郑爽在键盘侠的口水战中崩溃?

围绕郑爽脱不开的标签一定就是瘦和男朋友了。郑爽在之前因为身材过于瘦而频频上热搜,跟爸爸一起上的节目也显示了郑爽几乎不怎么吃饭,即使吃也是一口了事,节目中郑爽爸爸也是十分忧心郑爽的身体,因为真的太瘦了!

郑爽疑患抑郁症是真的吗?郑爽在键盘侠的口水战中崩溃?

郑爽因为瘦这件事情也频繁崩溃过,如果不是观众对女演员的要求和上镜好看她也不会这么节食。后来郑爽和新男友因为参加了综艺节目的原因也是被大家关注,郑爽的恋情也是一直公开在大家的视线下的,跟张翰的流星雨之恋以及“被写到书中”的胡彦斌,这两段事到如今都还频繁被拿出来说。

郑爽疑患抑郁症是真的吗?郑爽在键盘侠的口水战中崩溃?

当然,郑爽上热搜大部分是因为自己的私人生活和身材等,她也曾经公开抱怨过不少次,但是对于明星来说有曝光就是求之不得的好事,在娱乐圈作为一个明星不可能不被公众关注,希望郑爽还是适当调节自己的心态吧,再努力前行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