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抖音鹿晗放屁什么歌

歌名:colors

歌手:Jason Derulo / Maluma

最近网上红了一首歌词很诡异的音乐,应该说是歌词的谐音比较的有意思,有一句听着像极了“鹿晗放屁”。

网友评论

Trap_Girl:大卤肉Jason Derulo联手哥伦比亚大帅哥Maluma献唱2018年世界杯主题曲《Colors》

彼岸的降神:也许梅西不再年轻,但我们的梅老板依然在球场上光芒四射。支持阿根廷!!!支持梅西!!!

潸然Creed:也许这是梅西C罗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也许这是绝代双娇争夺已五五开金球奖的最终决战,让我们放下偏见,见证两位王者在全世界的关注下放手一搏!这就是足球世界,你怎能不爱足球!

-Maluma-:Maluma 联手Jason Derülo 为「2018可口可乐世界杯」献唱主题曲《Colors》(色彩)不得不说大卤肉的声线和Maluma的低沉搭配的效果拔群啊(翻译已经有在传了)

BritneyEstela:唱了世界杯主题曲之后,Maluma肯定会越来越火,一直喜欢的歌手被更多人喜欢,我是既开心又心里不是滋味,但想想他要是越来越火,资源越来越好,唱更多制作精良的歌,我就激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