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谈到《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到现在应该是圈粉无数了。这综艺已经是播出到了中期,而且也很快是要收官了,但是观众却看不过瘾。一路过来无论是哪一期节目,这《向往3》都是满满的诚意,不仅是邀请当红嘉宾,而且还在节目中出现不少的美食,着实勾起了很多的观众的食欲哟。节目中有出现张子枫吃剩饭剩菜,怎么看待这一举措呢?为何张子枫在节目里这么受宠?下面就和影剧大咖一起看个究竟吧!

向往的生活3张子枫为什么吃剩饭剩菜 张子枫受宠原因曝光

说实话,这《向往的生活3》本就是田园生活类型题材的综艺,而且在常驻嘉宾中黄磊老师是做饭高手,所以说每一位客人来到蘑菇屋都能想吃到心心念念的菜肴。但是话说回来了,因为常驻嘉宾和飞行嘉宾的人数每一期都是不固定的,因此这黄磊老师做饭的分量是不容易控制滴,因此就难免会剩余饭菜嘛。

尤其是在陈飞宇何蓝逗以及张柏芝这一期,饭后剩余不少菜,谁留意张子枫干了啥?人品一目了然。其实吧,这张子枫一直是《向往的生活3》年龄最小的姑娘,加上年龄不大,所以说这张子枫自然是获得了黄磊老师以及何炅老师的宠爱,那么这张子枫到底为啥能那么受宠呢?

向往的生活3张子枫为什么吃剩饭剩菜 张子枫受宠原因曝光

其实吧,在节目中因为餐桌上剩余了很多饭菜,但是别人都是在开始聊天了,甚至是畅谈未来。但是这张子枫却在一旁的乖巧地吃剩饭。不插话也不抢镜头,反而是作为耐心的聆听者。

而且本来这张子枫已经是吃完了自己碗里面的饭菜了,而何蓝逗的大碗里面还剩余一些美味的饭菜,所以说张子枫奔着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愣是不嫌弃何蓝逗的碗里面口水饭菜,反而是津津有味的吃剩菜,不得不说张子枫妹妹的人品和修养真的是很高,能将不浪费的好习惯用到节目上,可见她日常一定是人品很高的女孩子。

向往的生活3张子枫为什么吃剩饭剩菜 张子枫受宠原因曝光

尤其是切近镜头可以看见,这张子枫并没有只是装模作样,反而是很高兴吃剩菜,除了是黄磊老师做的饭菜太可口以外,张子枫也许是为自己不浪费粮食而感到骄傲呢。但是不管怎么样,这张子枫在节目中不经意的一个小细节,她的高素质人品一目了然呢,这也难怪她那么受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