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圣依嫌弃网友怎么回事

近日,黄圣依正在巴黎参加时装周大秀,7月5号凌晨有网友爆料出在法国卢浮宫偶遇她,图中黄圣依戴着蓝色的牛仔渔夫帽,穿意见白色花边宽松防晒服,霞帔复古黑色印花裙,看起来随意又有气质,还带着工作牌,深夜还来卢浮宫,可见对艺术的喜爱。

黄圣依嫌弃网友什么情况?黄圣依为什么嫌弃网友事件始末

后来貌似是发现被拍,黄圣依瞪了一眼镜头,眼神充满嫌弃,看来私下还是不太喜欢受到过多关注滴。不过人群中的黄圣依确实很有气质,卢浮宫参观的人颇多,但是她的气质还是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目光,毕竟天生丽质,想不被关注也没办法。

黄圣依嫌弃网友什么情况?黄圣依为什么嫌弃网友事件始末

黄圣依杨子结婚

黄圣依2007年低调嫁给影视传媒高层杨子,隐婚多年生下一子,2015年才承认已婚,今年初在温哥华诞下二胎儿子,杨子也在微博上宣布喜讯,并感谢老婆多年的付出,字字句句透露出疼爱和感恩。昨日适逢两人结婚10周年纪念日,黄圣依在微博晒出数张家庭照,首度曝光大小儿子的长相,留言:"结婚10周年,有过风雨有过彩虹,珍惜跟前,期许未来。拍个照纪念一下,有你们的日子幸福、知足。爸爸妈妈爱你们,宝贝们!"

2003年的时候黄圣依还没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但是已经拍了《红苹果乐园》。对Linda记忆犹新,因为长得太漂亮了,她漂亮她怎么坏都行。04年的时候又演了周星驰《功夫》里的哑女,啥叫清纯欲滴,那就是她了。眼中盈盈一片水光。有前一个角色的铺垫,在加上哑女,之后黄圣依就一炮而红,论知名度在当年也算得上的 一线。不过没想到本来是应该借势一飞冲天的时候,黄圣依却突然多了很多负面新闻。05年8月黄圣依在上海对媒体单方面宣布跟星辉公司解约,完全没准备的周星驰知道这事以后也是惊讶。当年双方争执不下炒的沸沸扬扬,最后耐不住黄圣依铁了要走的心,终究以分道扬镳收场。

黄圣依嫌弃网友什么情况?黄圣依为什么嫌弃网友事件始末

但是一般艺人单方面跟公司毁约,是要付天价违约金的啊!苏醒、薛之谦当年就是因为付不起违约金才只能忍着被雪藏,张杰的违约金都是粉丝给凑出来的,这也是之后他翻脸不认人导致大规模脱粉的原因。05年才从大学毕业的黄圣依居然能如此潇洒的解约也真是非常酷啊。因为当时她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位男子已经出现,那就是杨子。杨子不仅帮她打官司,还当他经纪人。据黄圣依自己说俩人第一次见面是在05年的一个聚会上,第一次见面看他不太顺眼,但是后来就成为了好朋友。

到了2006年俩人经常成双成对的出现,机场在一起,购物在一起,吃饭在一起,干啥啥在一起。那一年他俩仿佛自带雷达的连体婴,走到哪被人拍到哪。后来有人爆料06年的时候他们找人在天涯写八卦炒绯闻,结果写完之后又不愿意付款,最后又被同一批人扒了个底儿掉。而这个杨子到底是什么人物呢?看下面的资料你就懂了。杨子,拥有亚洲唯一的超长悍马车、价值22万美金的VERTU手机,还拥有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他收藏瓷器长达十几年,在北京的家中拥有一个私人瓷器博物馆,他是第12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得主,还是中国巨力集团的执行总裁,很多人把他称为“谜一样的男人”。

黄圣依嫌弃网友什么情况?黄圣依为什么嫌弃网友事件始末

后来几年黄圣依跟杨子声量渐小,到了2011年成立巨力圣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又担任总裁,慢慢把演艺事业的重心挪到了经营公司上。12年被传赴美生子,但是当事人没回应也没什么人太关心。直到2015年杨子父亲去世,黄圣依带着一小男孩在跪灵堂被人拍到,俩人的关系才再一次被扒出来。几个月之后,杨子终于在众人面前承认,8年前就跟黄圣依结婚。并且发长文大夸黄圣依的隐忍,夸黄圣依让他多么多么感动。

如今杨子黄圣依结婚十年,但是黄圣依作为杨子妻子的身份却只有短短的两年,这对于当时还只有24岁的黄圣依来说,如果不是因为爱为什么能隐瞒8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