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胃王mini真名叫什么

虽然大胃王mini目前在直播界比较火,但是网上关于大胃王mini的资料介绍却特别少,直到现在关于大胃王mini真实姓名叫什么及是哪里人都还无法得知,目前我们只知道大胃王mini出生于1994年今年24岁,大胃王mini曾经还用过大胃王甄能吃这个名字,身高171体重也不过百斤,就是这样一个大家看起来比较娇的小姑娘居然特别能吃。

大胃王mini真名叫什么个人资料照片 大胃王mini为什么火了

大胃王mini曾经一顿可以吃过一整只35斤的烤全羊,一个人吃下50个大的狮子头,早餐能吃100根油条和4碗胡辣汤,可能在大家看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对于大胃王mini来说就是一顿饭而已,很多观众也表示质疑大胃王mini吃这么多难道就不会发胖吗,简直是羡慕嫉妒恨。

大胃王mini真名叫什么个人资料照片 大胃王mini为什么火了

其实大胃王mini从小就特别能吃,可能别人家的孩子都是一个苹果、一个梨或者一个橘子,但大胃王mini基本上都是一箱苹果、一箱梨、一箱橘子,还有过年的时候包饺子我们一般都是在春晚的时候开始包,但是在大胃王mini家是从中午就开始包,一直包到春晚。

大胃王mini真名叫什么个人资料照片 大胃王mini为什么火了

大胃王mini个人资料真名

艺名:大胃王mini

真名:未知

身高:171CM

体重:不超百斤

生日:1994年12月1日

年龄:24岁

目前来看大胃王mini属于天生就特能吃,虽然人小但是胃却很大,目前已经成为了国内吃播界第一人,此次登上《一站到底》节目舞台上,大家希望特别能吃的大胃王mini肚子里也有货,只可惜大胃王mini碰到的对手太强,最终大胃王mini以失败掉落离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