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7月4日,奚梦瑶在微博晒出与何猷君MarioHo的结婚照,配文“右边这个人真有眼光”宣布结婚喜讯。据悉,何猷君在5月13日向奚梦瑶求婚成功。祝幸福!何猷君和奚梦瑶结婚了,这一对的进展速度有点快,何猷君为什么看上奚梦瑶?奚梦瑶是奉子成婚吗?

何猷君奚梦瑶结婚了,何猷君为什么看上奚梦瑶,奚梦瑶奉子成婚吗?

何猷君奚梦瑶结婚了,何猷君为什么看上奚梦瑶,奚梦瑶奉子成婚吗?

何猷君作为澳门赌王的儿子,从出道就被人们所关注,长相帅气多金,如今又娶了超级名模奚梦瑶,可以说两人是非常的般配。

今年的5月13日,何猷君在上海向女友奚梦瑶求婚,好友陈学冬和可爱的公仔一同牵着被丝巾蒙住双眼的奚梦瑶走进会场,何猷君则现场带乐队帅气演唱,并播放了深情告白的VCR。谢娜、郭敬明、包贝尔等一众好友也到场祝福。

何猷君奚梦瑶结婚了,何猷君为什么看上奚梦瑶,奚梦瑶奉子成婚吗?

当晚,奚梦瑶上传照片祝福何超盈,不仅素颜未化妆,而且肚子侧面凸出明显,还用围巾遮住身材,被疑怀孕。此前二人还被目击买婴儿床。

奚梦瑶是第4个登上维多利亚秘密秀场的亚洲模特,与孙菲菲、刘雯、何穗并称“中国超模界的四大金刚”,是模特界最顶尖的存在。

奚梦瑶的模特之路非常顺利,发展前景也是无可厚非的,一个成功的模特背后所付出的心酸与努力是常人无法想象的,极度严格的自律、高强度的训练、舆论压力的抨击等等,这个姑娘都默默忍受并且用优秀的成绩去证明自己。

何猷君在遇到奚梦瑶之前有那么多前任,却唯独跟谢梦瑶求婚,这说明了一个男人的成熟,也说明何猷君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只有该结婚的爱情,虽然奚梦瑶比何猷君大6岁,但是爱情是没有年龄之分的,在这里小编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