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光洁老婆疑怀孕

昨天李光洁在微博晒出与小10岁娇妻隋雨蒙的结婚照公布恋情。两人在圈中的知名度其实不是很高,李光洁虽然已经出道有10余年,但是典型的作品却不是很多。大部分人李光洁比较深刻的印象就是与知名演员郝蕾的一段婚姻,当时候两人基本属于闪婚闪离,婚姻持续时间不到两年,随后以感情出现为由分手。

李光洁现任妻子隋雨蒙也是演员出身,也参演过不少影视作品,像在《琅琊榜》中饰演的“谢琦”,在《欢乐颂》中饰演的“米雪儿”。只是可能因为角色的原因,一直不见火,虽然没有大火但隋雨蒙的长相还真是无可挑剔,从隋雨蒙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隋雨蒙也是一位懂得时尚的人,年轻漂亮又有气质。

李光洁老婆隋雨蒙怀孕怎么回事?李光洁隋雨蒙在一起多久了

其实李光洁与隋雨蒙在今年的9月份被爆出恋情,对于两人的关系李光洁矢口否认,即便如此两人之后还多次被拍同框约会,甚至还见家长,直到昨天两人才确定恋情,不过对于明星艺人们,这些都属于各自的隐私,如今两人公布恋情大家也就默默给予祝福吧。

就在昨天两人公布恋情之后,娱乐圈知名艺人张歆艺,袁弘,张嘉倪等也是纷纷送上祝福。但就在一片祝福声中,我们注意到其中翟凌的一篇祝福博文,博文中讲到:终于官宣了,一月陪你,随后还附上了一个小宝宝的表情。

李光洁老婆隋雨蒙怀孕怎么回事?李光洁隋雨蒙在一起多久了

随后该博文不到一分钟就被删除,这样的一波操作,让粉丝着实看不懂,之后又在40分钟之后翟凌将博文重新编辑为:“终于官宣了,恭喜!煮百年好合”发出。虽然发出的时间较短,但还是被网友截图留存。

李光洁老婆隋雨蒙怀孕怎么回事?李光洁隋雨蒙在一起多久了

对此很多人就猜测隋雨蒙已经怀孕,而且预产期还在明年的一月份,所以很有都可能是奉子成婚,因为怀孕才不得以结婚,不过年纪不小的李光洁可以博得这样一位年轻貌美90后的青睐,也是福气不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