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热播中,剧中女二号顾森湘和齐铭的初次见面就非常具有偶像剧色彩,可惜最后的悲剧结局。那么顾森湘是谁演的?顾森湘扮演者的资料背景是什么?她还演过哪些电视剧?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流淌的美好时光顾森湘为什么死了?顾森湘是谁扮演的结局是什么

小说里的角色依旧没有变,其中顾森湘是剧中的重要角色之一,她的扮演者是吴雅君。据悉,不少网友好奇,吴雅君版的顾森湘,她在剧中结局会是怎样的。

吴雅君版的顾森湘结局

今天,主要说的是《流淌的美好时光》中,顾森湘这一个角色。该剧改编至人气小说《悲伤逆流成河》。首先人物介绍:顾森湘,她是一位温柔善良的校花学霸,她很幸运,从小就在家人的呵护下长大,接近于完美。然而,在一场阴差阳错的凌辱下,备受打击的顾森湘,选择了自杀。

流淌的美好时光顾森湘为什么死了?顾森湘是谁扮演的结局是什么

在情感上,顾森湘也是男主齐铭喜欢的人。但大家觉得,齐铭喜欢过顾森湘,但在他心里最爱的人其实是易遥。顾森湘死后,大家都把错归于易遥,认为她是凶手。为了力证清白,易遥跳楼自杀。而真相其实是,唐小米当时找人去凌辱易遥,却阴差阳错,顾森湘成为了受害者。

流淌的美好时光顾森湘为什么死了?顾森湘是谁扮演的结局是什么

小说里的结局,是很多人不想看到的。但据说,《流淌的美好时光》改编很大的,希望顾森湘和易遥都有一个好的结局吧!

吴雅君个人资料

在《流淌的美好时光》里,顾森湘的扮演者是吴雅君。其个人资料显示:吴雅君是1993年8月12日出生于山东,并且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在感情方面,吴雅君目前处于单身,在网上也是零绯闻的一个状态。吴雅君,是演艺圈的新人,出演过的作品还有:《择天记》里的魔族少女琴律,《武动乾坤》中的张黎,以及《寻人大师》里的邱小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基础公司首获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微创新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