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宋慧乔和宋仲基宣布协议离婚,大批网友直呼再也不相信爱情了,此前两人合作过的《太阳的后裔》非常般配,明星的婚姻虽备受瞩目,但也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过日子。有消息称金玉彬是宋仲基宋慧乔之间的第三者,那么金玉彬是谁呢?宋仲基和金玉彬是什么关系?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宋仲基和金玉彬有什么关系?宋仲基离婚金玉彬被传是小三!

昨日宋仲基宋慧乔离婚消息曝出,后有消息称宋仲基出轨宋慧乔化妆师兼闺蜜,今日有新料称宋仲基出轨对象其实是金玉彬,关于二人的暧昧痕迹也被扒,令人好奇宋仲基金玉彬是什么关系?金玉彬真的是小三吗?宋仲基婚内出轨真的吗?关于这些其实并不好说。总的而言,既然双宋夫妇的婚姻要破裂了,希望是好聚好散呀!但是,目前这架势来看的话,远没有那么的落幕呀!

宋仲基和金玉彬有什么关系

金玉彬宋仲基是什么关系呢?据网爆称,宋仲基出轨对象是金玉彬,两人有合作《阿斯达年代记》。据说,在今年情人节的时候,有拍到金玉彬宋仲基在经纪人的掩护下,在蛋糕店约会。甚至有爆料者指出宋仲基与金玉彬在野外拍摄时同住一房,在片场附近也看过两人同行的身影。不过目前宋仲基、金玉彬双方尚未对此传闻做出回应。尽管是如此,网友们也继续的扒出更多的料。

宋仲基和金玉彬有什么关系?宋仲基离婚金玉彬被传是小三!

宋仲基还被目击到与金玉彬拍摄单独一起坐车回首尔,女方还去了宋仲基位于梨泰院的某一住所,两人在野外拍摄时也是住一间房间。还有传言称宋慧乔删除IG内容,就是得知宋仲基和金玉彬的传闻,一怒之下才删除。

另据传,宋仲基和女方一起去了猪肚店,被私生饭目击,似乎有人整理了宋仲基出轨的实料打算报料,于是宋仲基粉丝给宋仲基通风报信,女方删除了可能会暴露信息的ins,而之前传宋慧乔也是收到私生饭的爆料,才一怒之下删了ins。宋仲基和宋慧乔是韩国娱乐圈的金童玉女,没想到却短短2年就离婚,也是非常可惜,希望他们能继续各自安好吧。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