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网红出身的何蓝逗情商感人 对何炅的称呼太没礼貌,一手好牌打稀烂

《向往的生活》作为慢节奏的真人秀综艺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最新邀请的嘉宾被骂情商低不懂礼貌。

她手上的牌是其他出道好久的演员所羡慕的,能和陈凯歌大导演的儿子演戏,并且出演目前最火的综艺,本来是一个很好的吸机会粉,但是却被她打烂了,情商太低让人尴尬。

何蓝逗情商感人,对何炅的称呼太没礼貌,一手好牌打稀烂

1999年出生的她本来是一个网红,在花椒直播上走红,算是网红界的鼻祖。短短的齐刘海是她的标志,16岁的她通过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就接到了好几部戏,粉丝数量更是达到了100多万,在各位主播中也获得了人气主播的第四名,后又通过小咖秀逆袭,她在娱乐圈的发展真的是非常顺利了!

何蓝逗情商感人,对何炅的称呼太没礼貌,一手好牌打稀烂

何蓝逗也不是她的本名,她本名是何蓝,在直播期间粉丝觉得她太逗从而改成了何蓝逗! 这次和陈飞宇一起出演《向往的生活》暴露了她是网红的情商,低到让人惊讶!在节目上彭彭彭昱畅多次表示还没拍过吻戏,这也成了大家调侃他的理由。在昨晚的节目中,黄磊为了给她宣传的机会,就让她和陈飞宇再现电影中的经典片段,但她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黄磊,像是要害她似的!

何蓝逗情商感人,对何炅的称呼太没礼貌,一手好牌打稀烂

接着又cue到了彭彭,但何蓝逗直接让妹妹张子枫和彭彭搭亲密戏份,在被拒绝之后,还说专业演员有什么不能演的,眼睛更是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不知道是习惯还是怎么回事,反正看到这个白眼真的让人厌烦!

何蓝逗情商感人,对何炅的称呼太没礼貌,一手好牌打稀烂

更是直接对着何炅还有黄磊张嘴就是:“喂,笛呢?”朋友之间这样的称呼在玩到兴起是完全没有关系但是在长辈面前怎么也得收敛点吧!更是在大屏幕之上真的需要注意分寸。

何蓝逗情商感人,对何炅的称呼太没礼貌,一手好牌打稀烂

想要在娱乐圈发展的很好情商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所以想要从网红变成一名成功的明星演员,除了演技还要加强自身的各方面的修养!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