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们不能是朋友》这部剧正在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好评不断,虽然这部剧的剧情有些许狗血,女主和男主非常巧合的相遇,男主霸道总裁狂撩女主,但是它的剧情真的好看到不行,看了会上头。而最新的剧情里女主眼看就要爱上男主了。那么《我们不能是朋友》女主听的歌是什么呢?女主什么时候喜欢上男主的?下面剧透时光为大家介绍,一起了解吧!

我们不能是朋友女主第几集爱上男主,我们不能是朋友全集在哪看

台剧我们不能是朋友更新第4集,女主出轨的倾向已经是越来越明显了,只是网友想不透她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男主的呢?小说中的分手戏份也过早的出场,这和原著也有很大的差别呢。

我们不能是朋友女主听的歌

我们不能是朋友中女主每次心烦的时候都会去k歌房听歌,而且好像每次听的都是同一首,到底是什么歌呢?这个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其实这个问题之前就回答过了,女主听的是范晓萱的《Darling》,是范晓萱的歌曲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首,有点颓废,也是范晓萱转变的开始,说真的,女主一直听这首歌感觉她并不是很幸福呢。

我们不能是朋友女主什么时候喜欢上男主的

我们不能是朋友已经到第4集,男女主角的感情已经像坐上火车一样突飞猛进了,虽然还没有发生什么实质性的关系,但我们知道,女主的心已经叛变了,只是很多网友不懂,这样转变会不会太快了一点?明明之前还拒绝到不行,怎么第4集就心动的亲爱了?女主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男主的呢?感觉这个转变有点生硬了。

我们不能是朋友女主第几集爱上男主,我们不能是朋友全集在哪看

我们不能是朋友网友评价:(摘自豆瓣,侵删)

[第4集] 谁来给我分析分析女主到底是什么时候感情转变的?

虽然提前看了预告,预知到男女主kiss的部分,但是看完第四集还是不能理解,女主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动心的?

是男主降价八百万然后跟女主离别告白那里?

但是第四集刚开始女主跟闺蜜说被拒绝那里我就觉得不太对了

之后男主一直躲避女主,女主也有点意难平的样子(以你先前的想法不是应该欢呼雀跃吗?难道这里是愧疚?占了人家八百万的便宜?)

还有就是四个人聚餐,女主穿露营那天的裙子那里,这里感情就已经非常明显了,(你明知道男主要来还穿那条裙子,鬼都不信是巧合),后面回应的kiss更是水到渠成,加上女主接受男二求婚时看向男主的眼神,以及看到男主和女二牵手,毅然接受男二求婚(让男二快点娶她这里我甚至觉得都有点赌气了),这里导演的运镜太棒了,拍男主女二牵手那里从上到下拍到男主有一点挣扎的手指。

我们不能是朋友女主第几集爱上男主,我们不能是朋友全集在哪看

我以为女主的感情还得再拖个三四集呢,看来后面有得虐了。

不过不得不说,男主真是pua高手,什么把房子卖给你是为了让你幸福,还有房子里有俩人共同的回忆(女主可不是以后住进来总会想起你么),还有离别告白之后总在女主面前晃悠还不搭理人家(这个推拉技术),可不就撩拨的女主天天都心神不定的,黑咖配茶包都出来了

[第4集] 女主人设真的越来越biao了……

就这点,她的舍友比她坦荡地浪,褚克桓比她更能面对自己的内心。

第四集,男主都打算放弃了,两人在便利店相遇,男主不咸不淡打了招呼,女主偏要追出去问人家没必要刻意对自己那么冷淡。

excuse me?那你希望人家怎么做?拒绝了别人,还希望人家继续当你的舔狗?

邀请男主和他女朋友来家里做客,还故意穿和男主一起露营的衣服。

看着非常不适,既然没那个意思,就别乱传递信号,一次次给别人希望。

而且她竟然瞒了一起住了那么久的室友自己有男朋友的事,是真嘴严,还是根本没把她当自己好朋友?

反正我要是掏心掏肺给别人说我的秘密,但对方对自己的事守口如瓶的话,我会觉得这种人没有把我当朋友,绝对不会深交。

女主的人设要是放在现实生活中真的要众叛亲离吧,绝对不适合做朋友,不然一脸无辜撬你的墙角,还说我不是故意的。

其实原著中作者对周惟惟这个角色设定还是比较偏女强人的,并不是现在的傻白甜,和男主的爱情更有种势均力敌的感觉的,但剧本为了迎合市场,将女主的角色给玛丽苏化了,让女主变得更平凡,甚至不惜黑化男二和女二还让两人的相爱变得更合理,但感情的转变多少还是有点违和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