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麻辣鸡宣布结婚未婚夫遭起底 曾因性侵犯入狱7年

网易娱乐6月22日报道台湾媒体报道,美国人气饶舌歌手麻辣鸡 妮琪米娜(Nicki Minaj)2018年底认爱男友肯尼斯佩帝(Kenneth Petty),因男方过去曾被犯下性侵案,至今仍在美国性侵罪犯的名单列表上,因此两人的恋情一直备受争议,但她并没有受到影响,近来还在电台节目上宣布,即将与男友登记结婚,组一个家庭。

麻辣鸡宣布结婚未婚夫遭起底 曾因性侵犯入狱7年

妮琪米娜近日在电台节目《Queen Radio》中透露,与男友已经领了结婚许可证,两人即将完婚,而她的最终目的,就是希望与对方生小孩,组一个家庭。事实上她在过去就曾多次提及非常渴望当母亲,她曾说过:“无论我赚了多少钱,如果没有小孩,我会很失望,做为一个女人,我觉得我生来就应该当妈妈。”而根据美国当地规定,结婚许可证的有效期限从10天到1年不等,只有少数地方是没有限期的,因此外界猜测妮琪米娜会在一年内完婚。

麻辣鸡宣布结婚未婚夫遭起底 曾因性侵犯入狱7年

妮琪米娜过去曾与多位饶舌歌手交往,其中包括Safaree Samuels、Meek Mill及Nas,不过她与上一任旧爱Nas早在2017年底已经宣布分手,期间她曾在IG上开玩笑式地与阿姆互相认爱,不过最后两人已经澄清只是恶作剧。

2018年底公开认爱肯尼斯佩帝,而肯尼斯佩帝1995年曾犯下性侵罪,之后又因误杀罪名被判入狱7年,因先前的性侵罪,他至今还在美国的性侵罪犯名单上,与妮琪米娜的恋情一直备受争议,不过妮琪米娜在这次的受访中也强调,自己非常开心,就身处在“开心之地”也非常享受目前的“休养时间”,言语间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