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少年派是一部注重细节,而且制作也是比较精良的电视剧,剧中张嘉译和闫妮作为夫妻展示了老戏骨惊人的演技,家庭挺真实的,但是高中生活有点儿不太真实,感受不到高中紧张的氛围,大概是因为在精英中学的缘故吧。但有时候不仅仅是孩子,家长同样也需要成长。那么剧中钱三一的父母离婚了吗?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少年派钱三一的父母离婚了吗?钱三一结局是什么?

据悉,钱三一的爸妈最后离婚了,其实钱三一的父母感情早就破裂了,两个人已经分居很久了,只是因为钱三一的爷爷一直阻止两个人离婚,钱三一的父母才在一起拖到今天。钱三一的爸爸做生意,经常在外面忙,而且钱三一的爸爸不管什么事情都坚信用钱可以解决,和钱三一的妈妈在交流上有很大的问题。

少年派钱三一的父母离婚了吗?钱三一结局是什么?

钱三一的妈妈出身书香门第,她很看不起钱三一爸爸这样的暴发户行为,两个人经常吵架,钱三一的爸爸后来还在外面找了小三,给那个女人买别墅住,钱三一的妈妈知道后很生气。钱三一知道父母感情不好,他一直和妈妈住在一起,虽然电视剧刚开始的时候钱三一的爸妈还没有离婚,但最后两个人还是分开了。

少年派钱三一的父母离婚了吗?钱三一结局是什么?

钱三一的妈妈一直都知道钱三一的爸爸在外面有别的女人,她只是没有说出来,默默的承受着这一切,钱三一的妈妈压力也很大,虽然她看起来很温柔,可实际上钱三一的妈妈没有地方倾诉自己的痛苦,所以才将自己的一切希望寄托到钱三一身上,希望钱三一一直这么优秀。

钱三一妈妈迎来了自己的新生活

最后钱三一没有辜负妈MD希望考上了心仪的好大学,而钱三一的妈妈也迎来了自己新的生活,遇见了一段新的感情。钱三一对于妈MD选择也表示支持,毕竟钱三一知道妈妈经历了什么,这些年钱三一的妈妈吃了不少苦,能够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钱三一肯定是祝福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