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复联4重映版新增7分钟内容是什么

《复联4》重映版包括新片段和对斯坦·李的致敬。

20日,《复联4》重映版最新消息:此次复联4重映版将共多出7分钟内容,有对斯坦·李的致敬。此前费吉透露这些内容是加在影片最后。重映具体国家地区除北美之外,仍无更多确定信息。

复联4重映版新增7分钟内容是什么 复联4重映版什么时候上映在哪看

《复联4》重映版包括新片段和对斯坦·李的致敬。正片无改动,新增内容加在字幕后。目前仅确定北美和巴西两个市场将会上映这个特别版;具体的排片情况要看市场分亏,之前对凯文·费奇的采访也表示这一举动主要是回馈粉丝。

复联4重映版什么时候上映

此前,在伦敦出席《蜘蛛侠:远离家乡》的新闻发布会时,布兰登·戴维斯独家采访了漫威影业总裁凯文· 费奇。费奇证实,《复仇者联盟:终局》将重返大银幕,在影院重新上映。

复联4重映版新增7分钟内容是什么 复联4重映版什么时候上映在哪看

不仅如此,这一版本的电影还将增加一些第一次上映时没有出现的额外场景。此前,在《蜘蛛侠:英雄远征》发布会上凯文费奇还补充了:“这并不是《复联4》的剪辑版本,但重映版会带来一些新东西,在电影的结尾,如果你留下来看到最后,你会看到一个未曝光的场景,有一部分致敬,还有一点点惊喜,这些都将在下周末(6月30日左右)呈现给大家。”

近日,《蜘蛛侠:英雄远征》正式宣布北美档期提前三天,从原本的7月5日(周五),提前到7月2日(周二)。

作为《复仇者联盟4》终结了复联故事之后的首部漫威作品,《蜘蛛侠:英雄远征》被寄予了厚望。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此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公司已经制定了五年计划,但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上映前不会公布任何消息。

复联4重映版新增7分钟内容是什么 复联4重映版什么时候上映在哪看

影片讲述汤姆·赫兰德扮演的蜘蛛侠彼得·帕克与朋友本与在欧洲旅行,却被突然到来的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打断。

彼得·帕克此番将对抗的是漫威经典反派“元素众”四人组,而四大反派拥有操纵火、水、大地的风的力量,十分强悍。而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神秘客”也将首次现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