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少年派》的小说结局不算喜剧,也不算悲剧。

少年派小说大结局:林妙妙考二本,王胜男生下二胎,钱三一考上北大

这原本就是一部贴近现实的家庭剧,剧中所有的情节都是立足于现实的,其实《少年派》虽然剧情直指高考,但并不全都是高考,还有很多其他角色的戏份,整部剧中不断成长的不只有林妙妙,就连王胜男这些家长也都在不断的成长,在现实中寻找答案。

少年派小说大结局:林妙妙考二本,王胜男生下二胎,钱三一考上北大

《少年派》的小说结局中,林妙妙并没有考上重点大学,而且她只考上了二本,因为在高三的时候,林妙妙瞒着父母做起了吃播,其实林妙妙本身就是一个吃货,怎么吃都吃不胖的那种。所以她正适合做吃播,吃播还可以赚钱,在广播站中林林妙妙就展现了她的天赋,她很适合这个职业。

王胜男怀孕了,为林妙妙生了一个二胎,在电视剧最初的预告片中就可以得知,王胜男去医院查体,被查出怀孕,而当时的王胜男已经绝经。

少年派小说大结局:林妙妙考二本,王胜男生下二胎,钱三一考上北大

王胜男在林妙妙高考的那年生了一个弟弟,而林妙妙还用吃播赚的钱,为弟弟买了一份大额的保险,很多人都对这个设定不满意,认为编剧将林妙妙写成了一个“扶弟魔”,但凡事大家应该往好处想,王胜男跟林大为的教育,绝对不会让弟弟成为一个好吃懒做、伸手要钱的“废物”的,他们一定会把这个弟弟培养成钱三一那种男孩。

少年派小说大结局:林妙妙考二本,王胜男生下二胎,钱三一考上北大

至于林妙妙没考上重点大学,是因为她的成绩原本就不是很好,偏科严重,进实验班也是走后门,而且最后一年还搞起了吃播,所以说林妙妙的学习成绩受到影响是很正常的,没有考上985也是正常的。

不过,这个结局也不能说是悲剧,因为林妙妙终于做了自己喜欢的事情,王胜男跟林大为的感情也修复了,生活还是充满希望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