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动物管理局有第二季吗

《动物管理局》最后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可能是给观众留下一个好结局,也可能是给第二季做铺垫。

结尾的这一幕相必大家都看到了吧,郝运和吴爱爱身边走过一名身穿黑色风衣,牵着一条边牧犬的老人!而且这条边牧犬在在经过郝运身边之后,回头恋恋不舍的看着郝运,而他身边的老人却说:“走吧!以后还会再见的!”

动物管理局有第二季吗什么时候播,动物管理局大结局是什么

而这个老人不出意外就是朱雀本人了,至于边牧犬肯定就是四爷本体了!大家应该记得,小浣熊社长李正宗说过,逮捕朱雀之后,他们才发现朱雀杀不死?会复活,而为了让朱雀的追随者死心就散布了朱雀死亡的假消息,然后建造了白炎监狱秘密关押朱雀!

既然朱雀不会死那么一个简单的自毁装置和爆炸对朱雀有多大的影响呢?

而且劫狱的四爷清楚的知道监狱的入口,密码,以及需要手膜和人脸识别,那么他就应该知道小浣熊社长李正宗可以启动监狱的自毁程序,而且他并没有制止,所以他本来就打算让监狱自毁,从而掩盖朱雀越狱的消息!

而四爷虽然是一个转化者可是自身只是一条狗,和朱雀这个上古神兽比就差远了,所以杨立珊出手救了他!

如果不来一个自毁监狱的金蝉脱壳,那么刚刚越狱的处于虚弱期的朱雀就要面对动物管理局的追捕,虽然看起来动物管理局没有几个人,可是当年如日中天的朱雀集团都可以打倒,并且生擒朱雀,那么如今也可以再一次打击朱雀和他的残余势力!

不管在么说《动物管理局》第一季是结局了,留给观众的是无限的遐想和余味不觉,而我觉得第二季最大的看点就在于当年朱雀集团的旧案揭秘,郝运肯定会去查朱雀案的前因后果,毕竟作为儿子就算是立场不同,那也要了解个清楚明白不是!

朱雀既然没有死,那他就肯定会来找自己的儿子,分别这么多年,说不想那都是假的,这不就是结尾就赶紧来看儿子了吗?太多的可能,太多的期待,坐等第二季了!

动物管理局有第二季吗什么时候播,动物管理局大结局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大结局是什么

由陈赫、王子文主演的都市玄幻网剧《动物管理局》即将迎来大结局,这部电视剧从开播就以新颖的题材吸引了不少观众。

后来随着剧中动物转化者的各种遭遇引起了观众们的广泛反思,作为一部低成本制作的网剧,《动物管理局》可谓是非常成功的。虽然这部剧大多以单元剧的形式播出,前期每一集都由一个固定的故事组成,不过随着不同剧情的推进,由陈赫饰演的探员郝运的身份也变得不再简单。

在最近的剧情中,小段曾经的恋人姜辛出现了。从剧情中可以了解到姜辛是小段在进入动物管理局前就认识的女孩,两人一直相互喜欢,可是因为姜辛是人类,因此她不断被动物管理局抹除记忆。

然而,她还是记得与小段的种种回忆。这个角色的出现可能是在传递这样的一个意思:动物转化者不允许与人类结婚生子。而姜辛和郝运、还有前几集中的孙绝妙可能就是这样的孩子。

动物管理局有第二季吗什么时候播,动物管理局大结局是什么

同时从新的预告片里也能看出,郝运专门问过吴爱爱相关的问题,他问吴爱爱:人和转化者能不能生孩子,看起来这句是在暗示对方两人在一起后的未来,其实他也在了解自己的身世。因为他对自己能够控制火的能力到现在还是一头雾水。

至于一直在剧情中提到的朱雀很可能也是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从姜辛与小段的情况就能看出,动物管理局是严格禁止人和转化者结婚生子。因此很可能朱雀并非什么反派,而是他为了爱情无奈反抗这一规定最后被消灭了。

这样看来,在未来的剧情中,郝运不仅仅会发现自己的身世之谜,最后转化者不能与人类结婚的规定可能也会被他打破,因为他与吴爱爱之间的感情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重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