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红果果绿泡泡产女怎么回事

主持人红果果、绿泡泡近期在网上宣布产女,配文:小桔子公举今天上午终于出来啦,配图一张绿泡泡在产床上看着她的照片。据悉,两人第一次见面是2003年一起主持节目,2010年国庆节结婚。如今,巧的是,女儿还和爸爸同一天生日。而且还和爸爸出生时一样重,7斤7两,奇妙的缘分。

红果果绿泡泡产女怎么回事? 红果果绿泡泡结婚了吗

红果果绿泡泡结婚了吗

主持人红果果和绿泡泡两人在2010年结婚,红果果真名陈苏,绿泡泡真名叫耿晨晨,虽然二人长期在节目《智慧树》中搭档,但知道这两人其实是夫妻的人估计并不多。两人婚后虽然低调但非常恩爱,并在结婚九年之际,终于迎来了第一个孩子。

红果果绿泡泡产女怎么回事? 红果果绿泡泡结婚了吗

今年2月,红果果在社交平台宣布了自己怀孕的好消息,当时夫妻俩就想着要给宝宝取名为“小桔子”,还发文让小桔子出门看雪。众多网友送上祝福。

红果果绿泡泡产女怎么回事? 红果果绿泡泡结婚了吗

红果果和绿泡泡相爱16年,终于诞下小公主,不少网友纷纷祝福,还回忆说自己童年粉的一对cp圆满结局了。也有网友说,两人原来结婚了。也有网友调侃,这一家和水果杠上了,名字都是水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