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凯文·费奇日前透露《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进行重映,并且还有前所未见的新画面。而国外连锁影院Cinemark网站已经曝光了重映版本《复仇者联盟4》的片长等信息,页面显示影片时长将为188分钟,比原版还要长7分钟。

复联4重映版新增七分钟内容真的吗?复联4重映什么情况?

《复仇者联盟4》全球票房为27亿4300万美元,距离全球票房第一的《阿凡达》(27亿8800万美元)还有几千万的差距,不知道重映是否能让《复联4》继续刷新历史呢? 根据凯文费奇之前接受采访时的表述,《复仇者联盟4》将于下周在欧美等地重映,此外影片的蓝光版将于7月30日发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