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cylx是什么意思

cylx这个词在网上非常的常见,意思是指“臭鱼烂虾”,多是来说人垃圾的,属于骂人的话。现在在网上多是来形容一些游戏技术很菜的游戏主播。

cylx是什么意思什么梗,cylx有哪些主播,cylx梗是怎么火的

cylx有哪些主播

例如前不久从斗鱼跳槽到虎牙的游戏主播神超,之前神超在斗鱼的表现与目前在虎牙的表现完全可以说就是CYLX对比虎牙一哥啊!斗鱼的CYLX到了虎牙却成了一哥?神超表现优异,却成了平台的笑料!

其实神超的粉丝粘性一直非常高,而且因为其温和的性格导致圈内的好友也非常多,所以在虎牙首秀也得到了很多主播的支持,人气也一直处于稳定上升的趋势,短短几天的时间里神超的直播间订阅数就已经超越了百万,这绝对是顶级主播才有的势头,相比之前跳槽的几位人气都很惨淡虎牙大价钱挖来神超绝对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啊!

cylx是什么意思什么梗,cylx有哪些主播,cylx梗是怎么火的

梗是怎么火的

其实在贴吧和弹幕上这种类似的梗还是相当之多的,很多人都在问这个梗到底是怎么火的呢。首先如果是大型主播造的梗,那么火爆程度必定非一般,分分钟就传遍了大江南北,其次就是网络上的一些突发热门事件了,比如前些年的“蓝瘦香菇”和去年的“眉有办法”,都是现象级别的热梗,也是通过网友们的多重传播才火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