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色强人什么时候更新

白色强人电视剧在6月10日开播,每周一至周五下午9:30更新,翡翠台播出。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公营医院龙头「明成北」成为医疗改革的试点,副院长兼脑神经外科主管医生杨逸滔计划将明成北打造成集资百亿的医疗王国,觊觎成为最高话事人!心胸肺外科主管医生唐明本着捍卫病人生命,将人命置于医疗制度之上的理念,与徒弟潘怀德并肩作战,却被院长吕仲学拉进抗衡医改的权力游戏。逸滔、唐明与心胸肺科医生程洛雯、急症室医生苏怡、脑神经外科医生吕霭宁等,一群身穿白袍的强者,他们的对手不只是疾病,还有人性贪婪和利欲薰心。

白色强人什么时候更新?白色强人第1-25集全集在哪里看

白色强人在哪里能看

白色强人电视剧可以在翡翠台观看,网上一些app也可以看,可以找b站、第一弹搜索。白色强人电视每周一到周五更新,一共25集,男主马国明饰演的唐明,被招募到医院担任心胸肺外科主管医生,但是同时也是制衡医院两个势力的人物。不过唐明一心只想治疗病人。

白色强人什么时候更新?白色强人第1-25集全集在哪里看

白色强人电视剧不仅是关于医疗,剧中还涉及到医疗改革的问题,郭晋安饰演的杨逸,计划将「明成北」医院改革成为私营医院,同时承担更多的医疗压力,但是这就需要集资。但是「明成北」医院院长吕仲学反对杨逸的计划,吕仲学认为,杨逸滔的什么狗屁改革,说白了,就是他罔顾市民利益,贪权弄名而已。可谈何容易,在杨逸滔背后,是由媒体、富商、政界组成的巨大利益集团...但是吕仲学的院长也只剩一年任期。

白色强人什么时候更新?白色强人第1-25集全集在哪里看

所以邀请唐明将他招到明成北,做心肺科室的话事人。唐明为一块砝码,左右着天平两端的吕仲学和杨逸滔。故事就是在这个背景下展开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