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一部悬疑剧我心深触可以说是吸引了不少的目光,剧情节奏好吸引人,男主女主的设定好棒,都有双重的身份,阴差阳错地交织在一起,两人配合默契,剧情层层推进,可以说是很不错的。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幕后的黑手是谁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我心深触的幕后黑手是谁?吴博士和李心蕊有什么关系

男女主设定高能,不过智商忽高忽低。剧情相对紧凑,有些bug但不影响观看。很久没有这种不磨皮不美白不加滤镜的剧,希望后面案子不要拖这么长。

《我心深触》是以十五年前李心蕊车祸案件为线索展开的故事,孔逸飞、徐高升和韩冰在调查真相的过程中,遇到层层阻碍,同时幕后黑手的面目也越来越清晰,遇害人共同点都跟李心蕊有关,所以说连环杀人案是凶手精心策划的,并不是心血来潮,所以这让警方非常被动。

我心深触的幕后黑手是谁?吴博士和李心蕊有什么关系

《我心深触》剧情区别于《骨语》和《暗黑者》,虽然都是以破案为主,但《我心深触》这部剧很明显节奏比较慢,这部剧整体只讲述了一个案件,层层递进,这也成了观众吐槽的一点。

李心蕊是被车撞死的,十五年前,肇事嫌疑人郑明浩做伪证,他是替别人背黑锅,对方曾答应他能给他减刑并提前释放,没想到郑明浩入狱后就没人管他了,这牢坐了十五年。郑明浩出狱后,成了幕后黑手的同伙,杀死了方大燮,所以郑明浩很显然知道大boss是谁。

我心深触的幕后黑手是谁?吴博士和李心蕊有什么关系

从目前看来,凡是当年排挤和陷害李心蕊的人都被杀了,幕后真凶是用这样的方式向社会传达某种信息,当然所有事件都围绕着“校园霸凌”这个主题,李心蕊的车祸不是意外,而是蓄意谋杀。

十五年后,那些对李心蕊实施学校暴力的人都接二连三死去,到底谁才是幕后黑手呢?吴岩吴博士有很大的嫌疑,吴博士之前用手语跟郑明浩交流过,因此解救了韩冰,而孔逸飞在握郑明浩手时,看到有个黑影跟郑明浩用手语对话,那个黑影应该就是幕后真凶,所以吴博士成了怀疑对象。

幕后黑手揭秘

后面预告里的种种线索都指向吴博士,他应该跟李心蕊有某种关系。吴博士扮演者王新在微博里说过,自己前几集都是背影,很明显,他就是出现在各个案发地点的黑衣人,也就是整个案件的幕后黑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