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9年6月20日,新一届的虎扑女神大赛结果出炉,神仙姐姐刘亦菲最终战胜了高圆圆,获得本届女神大赛冠军!刘亦菲气质超凡脱俗,就如仙女下凡,那么她获得冠军是否实至名归呢?2019年虎扑女神最新榜单有哪些?

虎扑论坛作为中国最大的直男聚集地,虎扑女神的每一次评选都备受关注。因为竞争非常激烈的,所以有人说不亚于世界小姐的比赛。看看何方女神能够令一众直男倾倒,成为有名的直男斩,其实也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情。

QQ截图20190620161457

如今,虎扑女神的比赛已经是第四届了,作为直男审美的风向标,他们的审美也直接影响着比赛的结果。

6月19日,第四届直男女神评选出炉,刘亦菲获得冠军,高圆圆排名第二,这也是她第四次获得亚军。而前三届的冠军分别为,贾静雯 、邱淑贞和佟丽娅 。

刘亦菲夺冠的确是实至名归,15岁便主演电视剧《金粉世家》,而这部经典作品中塑造的白秀珠形象现在看都是2000年代的经典人物。更别说之后的《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仙剑奇侠传》里的灵儿,以及后来转型时期走向好莱坞的作品《花木兰》。不仅颜值高,出道早起点也高,作品很多,国民度绝对是家喻户晓级别。

在很多网友眼中,刘亦菲一直都是检验娱乐圈女神颜值的标杆。她样貌清纯美丽,身材也是高挑迷人,同时扮相也是宜古宜今,话说神仙姐姐的雅号可不是白叫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