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9年6月20日,“赵今麦郭俊辰单独拍剧吧”这一话题引起讨论。私底下,赵今麦和郭俊辰互动多吗,网友很是好奇。要知道,随着《少年派》的热播,赵今麦扮演的林妙妙、郭俊辰扮演的钱三一被组成零钱CP,观众对他们的个人情况越来越好奇了。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赵今麦郭俊辰单独拍剧吧什么梗, 郭俊辰个人资料有女朋友吗?

据悉,赵今麦郭俊辰私下互动多不多不清楚,两位演员都比较低调。在《少年派》这部剧中,他们扮演的角色互动挺多,也挺甜,大多数观众已经锁死零钱CP。但是据网曝消息,少年派大结局妙妙和钱三一并没在一起,所以单独拍戏这个话题就来了。 郭俊辰出生于1997年10月1日,赵今麦出生于2002年9月29日,他们一个是九五后,一个是零零后,有着五岁的年龄差。

《少年派》中,郭俊辰演的钱三一少年感十足,赵今麦演的林妙妙元气满满,两人看不出年龄差而已。 出道时间方面,赵今麦比郭俊辰更早,她是童星出身,不到十岁已经开始参演影视剧。带给大家无数回忆,陪伴一代人长大的儿童剧《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就是赵今麦主演的。 郭俊辰入行的时间不长。2015年,他的个人照片流传到网络,他在内地打开知名度。不久,《太子妃升职记》剧组向他发出邀约,他正式成为演员。

进入娱乐圈发展这四年来,郭俊辰不但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演技,还同时兼顾了演艺事业。《惹上冷殿下》、《白狐的人生》等作品让他备受关注。 《少年派》中,郭俊辰和赵今麦****搭档,两人对角色的把握都很到位,一个帅气学霸爱上女吃货的故事浪漫在观众面前上演,零钱CP圈粉无数。私底下,他们的互动情况,暂时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