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郑爽近日频繁上热搜,她身穿露脐装与男友张恒在机场着实撒了一把狗粮。6月20日,郑爽妈妈罕见露面,郑爽和妈妈同框现身录制《花花万物》,爽妹子穿碎花衬衣搭超短裙,清爽甜美,妈妈空气刘海丸子头亮相,气质很好。郑爽果然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

郑爽妈妈个人资料干什么的,郑爽妈妈参加的节目叫什么在哪看

郑爽的妈妈穿黄色的衣服,年龄看上去有四五十岁左右,但是她的状态却非常好。她扎着丸子头转过脸对着女儿郑爽笑,一脸宠溺的样子。阿姨的颜值真的很高了,侧脸十分精致。

妈妈身穿短袖搭牛仔裤,时尚的空气刘海搭丸子头显得很年轻,郑爽妈妈笑着和郑爽说着什么,有不少网友评论郑爽和妈妈长得很像,不愧是高颜值母女花,郑爽妈妈平时比较低调,此次现身与郑爽录制综艺节目,也让人特别期待这档节目的播出。

郑爽出生在小康且温馨的家庭,妈妈是普通职员,爸爸做生意。据悉郑爽父亲做生意,名字叫郑成华,家境殷实。但是郑爽的妈妈叫什么名字,却并不知道。

QQ截图20190620130935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