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推哥现在是在中国泰国都非常有人气的一个男星,而推哥的新剧吹落的树叶已经开播了,最初看设定觉得非常猎奇狗血,但拍得很有质感,儿子天生性别认同障碍,遇到了个好妈妈,却都毁在了渣爹手里。没想到女主竟然通过变性来复仇,这样的设定真的好炸啊。而很多人想知道女主为什么要变性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吹落的树叶女主为什么要变性?女主为什么要复仇会成功吗

小编不同于一些人的观点,感觉这部泰剧并没有那么简单,这是一部需要带着脑子和同理心观看的泰剧。每一集泪点笑点齐飞,触动人心的爱情和遥不可及的亲情。

《吹落的树叶》由小说改编,很多观众在看到这部电视剧的剧情简介的时候就会十分激动。因为这部电视剧的脑洞可不是一般的大,女主角之前是个男生,变成风情万种的美女后爱上了自己已经结婚的叔叔,还和自己的亲生父亲纠缠不清。不少网友对于女主变性的原因感到十分好奇,毕竟这不是一个小手术,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一命呜呼,这其中究竟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呢?

吹落的树叶女主为什么要变性?女主为什么要复仇会成功吗

原来女主的名字叫Nira,Nira还是一个小男孩的时候在妈MD关爱中长大,对Nira来说,妈妈是他最重要的人。但是Nira的爸爸并不喜欢他,还经常打Nira,而且Nira的爸爸经常在外面花天酒地,让妈妈伤心,还养成了敏感多疑的性格。

比起自己的爸爸,Nira更喜欢的是自己的叔叔,在叔叔那里Nira感受到了久违的父爱,慢慢的Nira对自己叔叔的感情已经超出了正常叔侄的感情,Nira想和自己的叔叔在一起。

吹落的树叶女主为什么要变性?女主为什么要复仇会成功吗

Nira在妈MD支持下做了变性手术,想要以一个崭新的身份出现在叔叔面前两个人重新开始,但是Nira的妈妈因为车祸离奇去世,而妈MD死和Nira的爸爸有千丝万缕的关系。Nira悲痛不已,她决定以变形后的身份接近父亲,为自己的妈妈报仇。

nira开启复仇之路

但同时已经变身成功的Nira再次遇见了自己的叔叔,这次叔叔逐渐沦陷在Nira的爱中,而一向贪恋美色的Nira爸爸也被Nira的美貌吸引,Nira的复仇计划能否顺利进行呢?让我们期待一下接下来更新的剧情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