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根据小说改编的奇幻悬疑爱情剧我的白鲸男友马上就要开播了,应该说看演员阵容并没有什么太大亮点,但是剧情来看是很有新颖度的,一场天大的阴谋将被揭开,那么背后藏着什么秘密呢?都很令人关注,而很多人想知道这部小说的原著叫什么名字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我的白鲸男友小说原著叫什么 我的白鲸男友小说结局是什么

《我的白鲸男友》的原著小说就叫《我的白鲸男友》,它改编自同名小说,该文的作者是麦苗,她的资料网上不多。

剧版《我的白鲸男友》中,男一号盛蔚由李俊辰扮演,女一号楚瑶由王瑛瑛扮演。它主要讲的是楚瑶意外邂逅盛蔚,和他一起戳破惊天阴谋,两人在逆境中相守,一起寻获美好爱情的故事。

我的白鲸男友小说原著叫什么 我的白鲸男友小说结局是什么

2018年7月20日,《我的白鲸男友》在山东举行开机仪式,演员和工作人员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为深度还原小说内容,《我的白鲸男友》采用大量的实拍镜头,剧组曾经到威海、北京等地取景。同一年9月24日,《我的白鲸男友》于中秋佳节圆满杀青。

这部剧的主题是什么

据了解,在小说的基础上,网络剧《我的白鲸男友》以海洋生物为主题,融入爱情、悬疑元素,打造浪漫的海洋之恋,观众定位为十几二十岁的年轻人,选角方面十分严格。

我的白鲸男友小说原著叫什么 我的白鲸男友小说结局是什么

李俊辰自小热爱表演,毕业于非常有名的浙江传媒学院。在校期间,他已经开始接演影视作品。奇幻爱情剧《爱上北斗星男友》中,他扮演傲娇明星,一度给大家留下深刻记忆。

王瑛瑛是一名九五后女演员,具有良好的舞蹈基础。2016年,她参与拍摄《不作不死不青春》,开始受到外界的关注,大家给了她小林允儿的美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