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我们不能是朋友高子媛是谁演的

夏若妍饰 高子媛。

台剧我们不能是朋友才播出3集,目前最让人讨厌的角色已经出炉了,那就是男主的女朋友高子媛,一个老是拿着“为你好”三个字当挡箭牌来折磨男友的女人,很多人都不喜欢这个人设,那我们不能是朋友高子媛的饰演者是谁呢?扮演者名字叫夏若妍,之前在内地几部网剧中也有演出,是个混血儿。

我们不能是朋友高子媛结局是什么?褚克桓为什么不能和高子媛分手

夏若妍个人资料:

中文名:夏若妍

外文名:Nita

别 名:张亚兰、雷瑟琳、小锺楚红、雷雷、夏三岁

国 籍:中国

星 座:摩羯座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1990年1月8日

职 业:演员、模特

代表作品:A咖的路、俏摩女抢头婚、听见幸福、料理高校生、寒武纪、一粒红尘

夏若妍(Nita),1990年1月8日出生于台湾省,中国与巴拉圭混血 ,华语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

2004年,夏若妍参加了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人不可貌相单元-大人系-成熟国中美少女》单元,并因外型甜美,貌似香港演员钟楚红而获得了“小锺楚红”的称号。此后几年,她开始从事平面模特工作。

2012年,夏若妍在完成个人首部电影《女朋友·男朋友》后开始进入影视领域发展。

2016年,她开始进军内地,并参演了“后青春”时代剧《一粒红尘》。

同年,参演悬疑偶像剧《寒武纪》在剧中饰演帅气逼人的热血女警蔡佳宜。

2017年,参演由陈意涵自导自演的网剧《幸福,近在咫尺》

同年,参演青春校园偶像剧《我和两个ta》饰演外国留学生娜沐。

我们不能是朋友褚克桓为什么不和高子媛分手

四个字---愧疚和亏欠。女二和女二的妈妈在事业上帮助他很多,他也答应女二妈妈会好好照顾她。

《我们不能是朋友》播出之后,很多网友都有一个疑虑,男主为什么不和女票分手?从第一集就可以看出来,男主并不喜欢回那个家,对于女票过多干预自己的人生也很不满,只是女票动不动就搬出为你好,还有过世的妈妈这样的话,一直在道德绑架男主,让男主不忍提出分手,其实高子媛也知道,自己和褚克桓已经是渐行渐远了,但还是垂死挣扎舍不得放手,而男主处于道德层面也一直没有完全说开,每天晚上宁愿在外面浪也不愿意回家,男主以前应该也是爱过她的,只是就像男主说的,过多的牺牲是威胁,是逼迫,将仅剩的爱都消耗殆尽了……

网友观点:(摘自豆瓣、微博,侵删)

我们不能是朋友高子媛结局是什么?褚克桓为什么不能和高子媛分手

[第3集] 高子媛是怎么成了这样的

子媛和子婷怎么差了这么多,一个妈生的真的是差别有点大。目前看这剧情,当年克桓也是爱子媛的吧,子媛怎么就把自己一步步搞成了现在这样,花男友的钱还是为了男友好?这个女演员也是很能演类似 上杆子的 角色了。《俏魔女抢头婚》里面也差不多这样,自相情愿的照顾男主生活的方方面面......还安排男主的社交,一开始以为是 富家女,有恩于克桓的背景,结果是完全寄生克桓,然后还反客为主卖房子?!

不过配角问题严重一点,有利于观众接受男女主双出轨的设定......

我们不能是朋友高子媛结局是什么?褚克桓为什么不能和高子媛分手

女二给我的感觉就是一段恋情快要溺水前的垂死挣扎。 其实很多感情不都是这样的吗,到了一定的阶段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其实她知道男主的意思要分手,但是她拿他妈死前的嘱托绑架男主……就很……emmo

[第1集] 为啥男主不跟他女朋友分手啊?

感觉男主也不喜欢他女朋友啊,那为啥还不跟她分手啊?

天天又强颜欢笑,自己也过得不开心完事儿女朋友也天天过得不安心。为啥不分手呢?

从片花来看(没看过原着),我觉得男主爱过他女朋友,毕竟曾经怀孕过。但那也只是过去式了。子媛维持着一个很会social,帮褚克桓打点一切一切的贤内助的形象。但每次褚克桓想谈这个话题,她就装傻。小心翼翼。要不就拿过世的妈妈拿出来说事。这是一种压力。这种压力很可怕,是带着逝者的嘱托。我觉得这也是一种道德绑架。虽然男主不爱她了。但她如此的能贤良淑德。至少让外人,同事看起来她很完美,两人很登对,好像一旦要分手。就是褚克桓对不起她一样。所以这部剧很现实的地方在于,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太多的干脆和果断,在旁人看来,不爱了就应该立刻分手,但或许有太多的复杂的情绪,因素,外借的压力等等,让褚克桓撕破脸说出口。(以上个人感觉~~)

看了小说,结合下电视剧。男主以前确实喜欢过女二,但是女二总是自认为对他好的形式进行自我牺牲。先是打掉小孩,然后辞掉工作说是更好照顾男主(因为男主当时在拼事业)。但是在男主看来女二对他的关心太让人窒息了,而且他一个人要养两个女人(女二妹妹当时还在上学),女二还总是刷爆他的卡。其实褚克桓原本只想要个平淡的人生(所以他才要去当CEO,因为没那么辛苦了)但是女二给他太多隐性压力了。可是褚克桓又不是真正意义上那种渣男,他还有道德感,他也知道女二为他付出很多,他肯定考虑过他和女二分手后,女二该怎么生活(毕竟女二没工作),再加上女二老喜欢道德绑架。所以男主应该是经过了漫长的思想斗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