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子文和陈赫主演的动物管理局正在热播,可以说这部剧是很不错的一个新题材剧,以动物为线索,每个角色的性格都非常鲜明,每个人物都有不同的能力,这样的电视剧倒是挺少见的。

而剧中四爷是一只很可爱的狗狗,大家知道四爷是郝运身边的狗,那么四爷怎么没了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据悉,四爷丢了,和郝运坐牢有关。它去了哪里,网友给出了好几种猜测。最终,郝运找到四爷,一切都会水落石出,大家不用担心。

动物管理局四爷去哪里了?动物管理局四爷真实身份揭秘

第13集中,郝运惹上麻烦蒙冤入狱,照顾四爷的责任落在吴****身上。她自言自语说起郝运的情况,被四爷听到。等到郝运回家的时候,四爷已经消失不见。 根据剧情发展,有网友猜测,四爷不是普通的宠物狗,是转化人。郝运坐牢,吴****找不到办法救他。四爷从吴****口中得知郝运有危险,主动跑出去找证据。它应该是去了一个比较危险的地方,被人控制起来。

目前,这个猜测是不是准确的,暂时不好说。 第15集中,流浪狗救助中心的人找到郝运,告诉他,四爷已经被车撞死。郝运收到四爷的项圈,以及一个骨灰盒,瞬间明白了很多东西。他心情低落,无心去上班,直接向管理局请了假。观众直觉四爷不会这么容易死,后面的剧情它还会出现。真相究竟如何,相信时间会给出答案。

四爷也是不简单的角色 说起来,四爷也真是不简单。小的时候,郝运住在孤儿院,四爷找到他,带着他逃离那里。从此,郝运和四爷开始相依为命。一般情况下,狗的寿命不是很长,只有十几年的光阴。郝运从孩童长成成年人,四爷仍然保持着当年的模样,它是转化人的可能性很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军总参谋长:伊朗的袭击将“遭到回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