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何超莲结婚对象是谁

何超莲是何鸿燊与三房太太陈婉珍所生的二女儿,她与弟弟何猷启是双胞胎,同时也是三房子女中最出众的一位,这个出众既包括外表上的出众,也包括形式作风上的出众。事实上,何超莲的确是三房子女中人气最旺的一位,不是明星堪比明星,甚至可以用网红来形容,时常都会在公开场合露脸。

何超莲结婚对象是谁?何超莲窦骁在一起多久了?

但即便是那么出众的何超莲比起四房的子女,在行事作风上都有要被比下去的意味,这一切其实都因为三太太的为人的低调,所以她教育出的子女都偏向低调。三太太陈婉珍说起来可是何鸿燊四个太太中性格最柔弱的一位,不及原配黎婉华有地位,又不及二太太蓝琼缨的强势,更不及四太太梁安琪的实干性,在从前蓝琼缨与梁安琪开火的年代,她只是夹在中间,不动声色,就是不想惹事上身,只求过好自己安稳的日子,哪怕是如今不再有争风吃醋这些事情发生,她也依然低调到不行,根本就是性格使然,这从她这一年来对自己家庭中的喜事的表态就可以看出。

有时候不得不说,有什么样的母亲就会有什么样的子女,正是因为陈婉珍低调,所以她的子女作风也低调,包括何超莲。今年4月何超莲与窦骁恋情曝光,“无奈”之中何超莲与窦骁才先后官宣恋爱,证实恋情,但也仅限于此,之后两人的公开极少,也极为隐秘。

何超莲结婚对象是谁?何超莲窦骁在一起多久了?

何超莲窦骁会结婚吗

5月9日何超莲28岁生日,没有公开秀恩爱这件事的发生,窦骁只是在社交平台上作诗一首,已经算是隔空传情,为何超莲庆生。同样何超莲这一边也是如此,没有刻意地互动,甚至在恋情曝光之后,连一张正式的合影都没有公开,就连很多关于她与窦骁的情感细节都是身边的友人曝光,可见何超莲对于感情事真是处理得极为低调,尤其是比起四房的何超盈、何猷君。

当然何超莲的低调也是有原因的,除了陈婉珍的关系外,也在于她与窦骁是隔空恋爱,也就是说工作地点不同,导致两人聚少离多,自然就很难被网友或是媒体捕捉到合体的一幕。不过,因为何超莲的曝光率很高,且对于任何感情的提问从来都是来者不拒,这也就演变成每一次她接受访问被问到最多的还是她与窦骁的感情,因此何超莲与窦骁的感情看起来显得低调,但进展也一直都有何超莲亲自公开,两人之间也没有什么太多情感上的秘密可言。

何超莲结婚对象是谁?何超莲窦骁在一起多久了?

讲真一段两地分离的感情要维系起来不容易,何超莲日前接受采访也表示自己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见到窦骁,好在如今通讯发达,唯有每天视像电话解相思之苦。但,毕竟两人的感情发展才开始,所以每一次被问到何时结婚,会不会把对方视为结婚对象时,何超莲总是显得无奈,不过她也反复强调,自己绝对是一位以结婚为目的而与对方恋爱的人,并且对待每一段感情都很认真,但是需要时间慢慢了解对方,故不能承诺什么。

另外,自何超莲公开了与窦骁的感情之后,更多人的焦点都放在了三太太陈婉珍身上,因为当初何超莲恋情公开后,曾有媒体问及过陈婉珍的感受,当时陈婉珍给出的是零反应,这也一度令人怀疑陈婉珍是不是不太满意何超莲与窦骁拍拖。对此,何超莲曾经表示过陈婉珍持有很开放的态度,更直言让她带窦骁回家吃饭,如今再被问起,何超莲直接代陈婉珍传话,表示陈婉珍在接触了窦骁之后大赞对方很有礼貌,也很有教养,如此来看三太太对女儿的男友也是颇为满意。当然,满意是一回事,说到结婚又是另一回事,以两人目前的发展情况来说要去到结婚这一步,相信还有一段时日,除非闪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第七届“正谊杯”古诗文大赛全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