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神探柯晨什么时候播

神探柯晨电视剧在6月24日开播,北京卫视当晚19:30播第一集、20:30播出《破冰行动》大结局。该剧一共44集电视剧,每周更新14集,这部剧的演员阵容豪华, 众多实力派演员,也让很多观众对这部剧很关注。主演阵容包括黄志忠、吴刚、李倩、左小青、柳小海、柯蓝、吴越、沙溢、邵兵、谭凯、王劲松、包贝尔、赵纯阳、金士杰、白志迪、程煜、吕一、练束梅、周晓鸥、黄薇等多位实力演员联袂倾情力献。

神探柯晨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神探柯晨剧情讲了什么

神探柯晨剧中男主是黄志忠也是本剧的导演,黄志忠和演员吴刚有大量的对手戏,不少观众也很期待两个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的场面。黄志忠之前在《大明王朝1566》《人间正道是沧桑》《大宅门》中都有精彩的表现,是一名实力派的演员,而最近他与靳东闫妮主演的《人民的财产》,也即将在不久之后与观众见面。

神探柯晨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神探柯晨剧情讲了什么

神探柯晨剧情讲了什么

神探柯晨电视剧根据真实探案故事改编的,将民国时期一段真实探案故事首次搬上荧屏,讲述了隐藏在天津警察局所遭遇的一系列疑点重重的案件后的惊天秘密,以独特的视角揭开民国时期“审讯者”这一特殊职业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最终寻得人生真谛。

神探柯晨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神探柯晨剧情讲了什么

剧情简介: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初,军阀混战,民不聊生,天津警察厅的审讯高手柯晨,秉承着正义的理念,凭着丰富的经验、不凡的身手,在工作和生活的过程中,为普通百姓查明真相,伸张正义,使得他们在混战时期得到了一丝喘息的空间,保障了一些底层百姓的安全。柯晨在侦破多起其他案件的过程中,顺藤摸瓜找到了当年一桩爆炸案的关键证人和秘密,这桩旧案事关他父母的意外身亡,所有的矛头却指向了他道貌岸然的上司。最后,柯晨在同事和朋友的帮助下,抓住了阴谋背后的黑手,成功的将坏人绳之以法,使自己父母的沉冤得到昭雪,也坚定了他追寻正义、寻找光明的决心…

演员表

黄志忠 饰 柯晨

李倩 饰 向羽

左小青 饰 -

柳小海 饰 方竟成

王浠言 饰 梅娘

吴刚 饰 孙满堂

刘胤君 饰 孙思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