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心如一家首同框怎么回事

6月16日,有媒体拍到林心如和霍建华带着女儿到酒店聚餐庆祝父亲节,这是他们一家首次同框。

照片中林心如穿着白色T恤留着短发,戴着棒球帽笑容甜美。她素颜出镜打扮接地气,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霍建华则坐在她身边反戴着黑色帽子,很随意地靠在座位上,和平时正襟危坐的“老干部”形象差距很大,结婚生女后他真是越来越接地气了。

林心如一家首同框什么情况?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最吸引人的当然还是两岁的小海豚了,她绑着两条羊角辫身穿白色碎花上衣超级可爱。据拍摄者透露小海豚五官更像爸爸,浓眉大眼,脸型像林心如,圆圆的。

林心如一家首同框什么情况?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用餐期间小海豚非常乖巧不哭不闹,吃完后她还自己用纸巾擦嘴很懂事。林心如对女儿也是万般宠溺,一边和她说话一边喂她吃东西,看到有新菜端上来她马上笑着向女儿示意,眼里满满都是爱。霍建华在吃饭的同时也不忘关注母女俩,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林心如一家首同框什么情况?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用餐完毕后他们匆匆离开,林心如先上车,霍建华戴着墨镜走在后边,小海豚则趴在工作人员的肩膀上好像睡着了。

林心如一家首同框什么情况?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这已经不是小海豚第一次露面了,前几天有媒体拍到霍建华带着女儿到国外探班林心如,现在一家人又外出聚餐,以前他们对女儿严格保护,连背影都没晒过,现在小海豚长大了,难免被曝光,但还是希望媒体不要过多打扰他们的生活。

林心如曾经透露小海豚性格古灵精怪,有时会故意和她唱反调,她的教育方式还蛮严格,而霍建华是宠女狂魔,不会拒绝女儿提出的任何要求,小海豚犯错时林心如都会耐心解释,让她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正因如此,小海豚才会懂事又可爱吧。

林心如一家首同框什么情况?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林心如近况

自从林心如与霍建华走进婚姻殿堂后,关于两人感情现状得到热议。前段时间,霍建华到马来西亚探班,被网友偶遇。幸运的网友遇到这对夫妻,并与男神合影。只不过没有看到霍建华夫妻的合照,不知道什么原因。有网友认为,应该是林心如素颜逛街,状态不是很好便没有合影秀恩爱。不管如何,他们幸福就好。后来一家人返回香港时,在机场被抓拍。三口人很幸福,甜蜜同框。

看到他们很幸福,粉丝们终于不用担心。不过近日,林心如发布动态,减掉一头长发,换成齐耳短发,并配文表示结束就是开始!这条动态令网友们倍感揪心,难道她与霍建华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再看看照片,林心如很憔悴,没有往日的精气神。将照片与配文联系到一起,无法阻挡网友们的想象。很多网友猜测,是不是感情出现问题,剪断青丝,想有全新的开始?

林心如一家首同框什么情况?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面对网友们的猜测,霍建华夫妇没有解释,更没有任何回应。就在网友们不断猜疑时,这对夫妻俩晒出与好友聚会照片,开心地表示进入休假模式,尽情享受生活。照片中,林心如穿着灰白色的T恤,托着下巴很可爱。霍建华穿着绿色T恤,戴着墨镜,微微笑着。看来,只有林心如在身边,男神才会有笑容。最引人注目的是,夫妻俩戴着情侣手表,直接破婚变谣言。

看来,这对夫妻准备休假,过自己的小日子。不过真爱粉们担心这对夫妻再遭到喷子的诋毁,提前问到:会不会被猜测照片是P的?看来谣言可畏,真爱粉们已经害怕。事实上,两人结婚之后,感情十分稳定。又有了可爱的女儿,过得很幸福。比如霍建华拍戏期间,林心如会去探班。林心如去国外工作,霍建华也会带着女儿去探班。这样的生活过的很幸福,怎么就被传出离婚谣言呢?

当两个人不工作时,会约上几位好友,吃吃饭聊聊天。就像最近的安排一样,戴着情侣表出镜,微微一笑,正是幸福的样子。而林心如之前发布的照片和动态,只是想表达那时那刻的想法,并没有影射什么,不需要猜测。还记得媒体提到霍建华时,林心如露出的害羞与幸福的表情,令人羡慕。

请每个人都善良一些,他们的感情出现问题,与任何人没有关系。更何况人家的婚姻没有任何问题,过得很幸福,说不定哪天还会有二胎。不知道有些网友出于什么样的目的,看不得别人过得幸福。不过话说,剪了短发的林心如清爽很多,超级减龄。没有了女王范儿,却多了一份清纯。看到这样的老婆,霍建华也很开心。以往拍照都不笑,这次身边坐着老婆,情不自禁地露出笑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前副总统写信求助,墨总统当众承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