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动物管理局王子文是什么动物

《动物管理局》中,王子文是一只黄鳝精。

《动物管理局》开头就介绍了王子文饰演的吴爱爱纲目,一只黄鳝精。平时就是一个手无寸铁,性格十分暴戾,长相还不错的女生。但只要生气紧张,心跳达到180的时候,就会迅速变身成为一个武力值爆棚的男人。这雌雄同体的设定够不够狠?所以看着架势,根本不用担心王子文与陈赫之间会产生什么玛丽苏剧情。

动物管理局王子文有什么能力身份揭秘 王子文是什么动物结局如何

陈赫饰演的郝运原本是宠物店中的一名庸医,在自家店中遇到了正在被吴爱爱追杀的一只犯了罪的胖猫。吴爱爱任务完成后,对人类消除记忆时,却发现用尽方法也无法将郝运的记忆消除。无奈郝运只能破例进入动物管理局成为实习探员。从郝运这一点基本就可以猜测,他的身份绝对不简单。

动物管理局王子文身份是什么

王子文在《动物管理局》饰演一位性格火爆,拥有强大战斗力的动管局治安组组长,名为吴爱爱,这部剧本身就是玄幻都市喜剧,讲述了人类和转化者的故事,而吴爱爱的来历也并非那么简单。吴爱爱竟然可以变成男人,令人大跌眼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吴爱爱到底是男性还是女性?

动物管理局王子文有什么能力身份揭秘 王子文是什么动物结局如何

《动物管理局》的海报上显示,郝运是动管局唯一的人类,说明吴爱爱也是转化者,据了解,吴爱爱的真身是黄鳝,众所周知,黄鳝具有雌雄性逆转的特性,属于凶猛的肉食性鱼类,从吴爱爱的脾气就能看出来,郝运作为大男人,却被一个女人治的服服帖帖,所以吴爱爱不是一般“人”。

关于黄鳝性别转换的功能,确实是真实存在的,黄鳝胚胎时期是雌性,等体长到达36—38cm时,就会变成雄性,而吴爱爱之所以从女人变成男人是心跳来决定的,如果心跳加速就会变性,不过之后还是会变成女人,大家是不是觉得这种功能匪夷所思呢?

动物管理局王子文有什么能力身份揭秘 王子文是什么动物结局如何

吴爱爱和郝运这对欢喜冤家,从水火不容到感情深厚,两人经历并侦破了一桩桩神奇案件,维护人类世界的和平,他们一个是黄鳝,一个是人类,不是同类,应该不可能在一起,只能算是感情很好的生死之交。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