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头发的妹妹什么意思

黄头发的妹妹,完整句是“男孩子都喜欢染黄头发的妹妹”。黄头发的妹妹,出自虎牙直播主播“药水哥”的一段直播视频片段。

这一段视频被喜欢他的某粉丝上传到抖音,因而被广大的网友所熟知,竞相艾特自己身边染换头发的女孩子,还有很多黄头发女孩子自雷大家是否喜欢她这样的。而实际上这句话是非常无厘头,没有任何意义和根据的。

黄头发的妹妹什么意思 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梗出自哪里

因为这件事情的爆火,很多人都开始玩起了这个梗,网络上有很多染黄头发的女生都趁机出来蹭了蹭这个话题,一些来自虎牙平台的女主播甚至是直接将房间的名称改成了“男生都喜欢黄头发的妹妹”来吸引观众,说实话药水哥的这句话完全就是没有道理的瞎说,如果男生都喜欢黄头发的妹妹的话为什么我们身边还都是黑头发的女生呢?

黄头发的妹妹什么意思 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梗出自哪里

药水哥简介

本名:刘波(据说),叶圣(据说)。

昵称:药水哥水儿聚聚药酱

出生日期:1994年10月24日。

出生地:北京。

曾晃悠的地点:战旗、斗鱼、熊猫TV、虎牙

药水哥是熊猫TV的一名主播,直播英雄联盟,也是自称熊猫第一卡牌。实际上他的技术并不是很高,只是玩游戏时说话十分生动有趣,常常让观看直播的网友们笑得合不拢嘴,他的成名也与他诙谐的表演有着直接的联系。

和水友连麦互相抬杠长达七个小时,这一战,使得药水哥顿时在网络中成名,而他也成功的创造了“您配吗”这个网路词汇,如果是路人突然进了他的直播间会觉得这个人怕是个傻子,行为举止怪异。

黄头发的妹妹什么意思 黄头发的妹妹是什么梗出自哪里

在他成名之后,就开始转型作为一名全能型主播,而他在直播中常常做出一些浮夸的举动以及言语上的搞笑,都让大家误以为自己进了一个马戏团直播间。实际上药水哥一直是熊猫TV的核心主播之一,他的另类主播方法会吸引大量的水友观看,直播效果非常之好。

直播时的约宝宝环节更是被水友称之为“聊天鬼才”,可以连续几个小时话题不重复的聊天,丝毫没有尬聊。这也是药水哥能够吸引大批水友的重要原因,许多人来到他的直播间就是为了寻找快乐的源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