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少年派是一部很不错的电视剧,应该说大家对于剧中闫妮和张嘉译的演技都非常不错,除了这对夫妻是个焦点之外,剧中的校园剧情也是不错的,学生的性格特点都非常鲜明,而剧中钱三一的发型也是很多人喜欢的,那么钱三一的发型叫什么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少年派钱三一同款发型介绍,钱三一名字的含义扮演者是谁

这部剧应该说所有演员都很好,虽然剧情中的生活和小编的生活相差甚远,但是多少有些共鸣,家里也就那些事儿,羡慕妙妙有个这样的老爸,这样的角色很令人喜欢。

少年派钱三一同款发型介绍,钱三一名字的含义扮演者是谁

《少年派》中钱三一的发型叫锅盖头,锅盖头虽然名字听起来比较俗气,但是只要你颜值在,脸型合适,你就能完美驾驭这款锅盖头。其实,锅盖头的发色选黑色更显五官,而郭俊辰本人帅气且很有少年感,所以这款锅盖头非常适合郭俊辰,也很适合钱三一这个学霸角色。

钱三一这款锅盖头的时尚之处在于,鬓角两边的头发采用了掏空的修剪方式,非常清爽、凉快,这款发型超级适合夏季留。而且额前的刘海采用了齐刘海,刘海长度和眉毛齐平,不用担心遮挡视线。这款发型正好露出了耳朵,而郭俊辰是招风耳,搭配上这款发型整体给人一种青春的感觉,他干净的就像是邻家大男孩。

少年派钱三一同款发型介绍,钱三一名字的含义扮演者是谁

郭俊辰发型介绍

郭俊辰本人是97后,因为年龄不大,所以很有少年感,郭俊辰的发型也都偏青春一点。这款二八分短发也是一款很青春的发型,这款发型更适合大学生,帅气且阳光。

郭俊辰这款发型属于烫发,发色依旧是自然的黑色,这款发型更显时髦一点,男孩子选择烫发,如果想要更少年感一些,还是不要选择染发。这款发型留了不明显的中分,刘海烫的程度要比整体的头发要稍微大一点,更显个性。

郭俊辰的这款露额烫发也是很减龄的,头发整体微烫,然后把额前的刘海用手抓出凌乱的感觉,用发胶定型,而深棕色的发色更显沉稳,也很有少年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