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唐嫣被鸟屎砸中怎么回事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唐嫣一出道就以精致的长相和优雅气质俘获不少男士做粉丝,就算去年她同罗晋结婚了,一样没有影响她是男士心目中女神的地位!她近日在社交网上,上传一张照片并配文:“被鸟屎砸中是种啥感觉。”原来她逛街的时候被鸟屎击中头部,好在她戴了帽子避免了同鸟屎直接接触。不少网友都调侃她惨,不过这种事都肯拿出来分享,不怕影响女神的形象,真是够大方!

唐嫣被鸟屎砸中怎么回事?唐嫣被鸟屎砸中现场图太糗了

唐嫣被鸟屎砸中背后原因

唐嫣自从进入剧组拍摄《燕云台》这部古装大女主戏以来,除了偶尔晒出一些工作照之外,大部分时间可以说都是“隐形”状态。不过,在6月16日父亲节这一天,没想到唐嫣竟然更新了社交动态,相比其他明星庆祝父亲节的做法,唐嫣则晒出一张自拍并附文:“被鸟屎砸中是种啥感觉”与网友互动。天上掉下来的可能不是馅饼,而是鸟屎。近日,唐嫣被鸟屎砸中的消息也是引起了不少的关注。很多人可能都会觉得唐嫣很倒霉,但是她却反而还晒照分享了这件事情,这是怎么回事呢?被鸟屎砸中是什么感觉?

唐嫣被鸟屎砸中怎么回事?唐嫣被鸟屎砸中现场图太糗了

其实别说女生,男的被鸟屎砸中都会觉得一阵恶心,但是唐嫣却分享了自己被鸟屎砸中的照片。唐嫣16日透过Instagram发文,无奈表示:「被鸟屎砸中是种啥感觉。」除了在文末附上大便和笑哭的表情符号,她也晒出一张近照,分享遭鸟屎砸中后的真实模样,原来,鸟屎并非真的掉落在她头上,而是砸中帽子边缘。

照片中唐嫣身穿黑色短袖,头戴黑色渔夫帽,而鸟屎刚好砸中了黑色的帽檐,为了能更形象的拍摄到鸟屎,唐嫣还特意低头配合,实在是太可爱了。不过唐嫣戴着圆边眼镜盒口罩,素颜上镜,这种情况还特意出来分享,唐嫣真的是够调皮。幸好是戴着帽子,不然估计唐嫣要崩溃,而不是还能晒出照片跟大家分享趣事了。不过这样看起来,唐嫣也算是乐观的了,毕竟一般人被鸟屎砸中帽子,肯定也是觉得恶心,才不会还专门拍照呢,你说是不是?

唐嫣被鸟屎砸中怎么回事?唐嫣被鸟屎砸中现场图太糗了

除了唐嫣帽子边缘的鸟屎之外,对于伸出右手去整理口罩的唐嫣,她右手腕上戴着的几毛钱黑色电话线头绳也意外抢镜,对于很多留着长发的女孩来说,对于这个小物件相信并不陌生,那就是为随时要扎起的长发做准备。没想到身为大明星的唐嫣也会随身携带这样一件东西,可以说是十分接地气了。

此外,话说回来,2018年和罗晋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的唐嫣,婚后恩爱有加的两个人也一直被网友催生,对此,唐嫣和罗晋也曾表态称:“顺其自然”。为此,对于在父亲节这一天被鸟屎砸中的唐嫣,有网友也表示希望这一砸也能听到唐嫣和罗晋迎来小宝宝的好消息,这样明年罗晋也能过父亲节了,可以说是说出了不少人的心声,期待早日听到他们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