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郑爽晒男朋友脱粉

6月16日,郑爽在个人APP晒出了和男友张恒的小日常秀恩爱。她先晒出了一张和张恒的聊天截图,聊天内容是张恒借了郑爽的包包,然后两人都哈哈大笑,从截图中可以看到郑爽对张恒的备注是“一坨小动物”,每个小时两人都有发信息,互动十分频繁,郑爽还说张恒是世界上最可爱的泡芙。第二条内容中郑爽说“有人还想看,哈哈哈我不舍得分享给你们的,不过今天周日,当成某种福利吧,你们喜欢么?”并晒出了两张张恒在公司忙碌的照片。

这两条动态出来之后,却传出郑爽粉丝脱饭的消息,称粉丝不满郑爽频频晒男友,但也有粉丝辟谣“女孩子晒晒心爱的男朋友很正常吧”“听说我们又被告知脱粉了?”“无论和谁在一起都是她的自由,只要小爽幸福就好啊。还有我们都还在,不要代替我们脱粉。”

郑爽晒男朋友脱粉事件始末,郑爽张恒恋爱始末揭秘

郑爽晒男朋友脱粉原因

近日,郑爽因为被黑粉踩的事情频上热搜,而张恒男友力爆棚的操作也让很多网友改观了对二人恋情的看法,认为郑爽这次是选对了人,从不认同到送上祝福。不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黑粉的事情还没有尘埃落定,郑爽又再次因为在社交平台多次晒男友,秀恩爱而遭到脱粉回踩。

事情的起因是郑爽在自己的社交APP上晒出了和男友的甜蜜日常,还亲切的称他为可爱的泡芙。在晒男友工作照的时候还配文称有人还想看,本来自己舍不得分享,但是今天周日就当发福利了。在郑爽持续的“男友力”攻击下,有不少粉丝都坐不住了,纷纷留言表示接受不了,自己要脱粉了。之前就有粉丝吐槽郑爽是“恋爱脑”,很不喜欢偶像这样,现在看来粉丝是情绪爆发了。

郑爽晒男朋友脱粉事件始末,郑爽张恒恋爱始末揭秘

对于众多粉丝宣布脱粉的消息,郑爽并没有选择沉默,而是发长文正面开怼脱粉的粉丝,力挺男友张恒。在文中郑爽称终于能找到一个秀恩爱的人,自己不会错过。她相信宣称脱粉的都是营销号在带节奏,真心爱她的粉丝是不会这样做的。郑爽还大方的宣布自己爱张恒,恩爱就是秀了,不爱看没人会强制。对于脱粉粉丝送上两个字“拜拜”,对于真爱粉送上四个字“我爱你们”。

郑爽晒男朋友脱粉事件始末,郑爽张恒恋爱始末揭秘

看过长文的网友都感慨郑爽这次太刚了,之前对于负面消息郑爽都是很随意的态度,也是众人心中公认的好脾气女神,没想到会为了张恒直接开怼,看来郑爽对于张恒绝对是真爱,才会不容许外界对他有不好的声音。而前不久,张恒也是在社交账号上力挺郑爽,转发律师函对黑粉教育了一番。

从郑爽的言语中也不难看出,这篇长文并非是她脾气爆发一蹴而就的,而是经过了深思熟虑才发出来的,文中用词也有诸多的考量。首先郑爽先压低姿态,向粉丝介绍自己的心态,其次在怼脱粉事件的时候,郑爽也巧妙的避开了粉丝,而是以相信粉丝为前提,甩锅给营销号。文末还表明了自己爱张恒的决心,“不爱看拜拜”这句解气的话后面更是跟着对真爱粉的表白。通篇看下来,郑爽的长文发的真没毛病,不但自己解气了,也给了粉丝台阶下。

郑爽晒男朋友脱粉事件始末,郑爽张恒恋爱始末揭秘

不过有网友表示郑爽的这个行为显然有点自欺欺人的意味,被吐槽底气不足。众所周知,郑爽的社交APP是订制的,所以加入的人几乎都是郑爽的粉丝,而且留言要脱粉的也不在少数,如果全部甩给营销号似乎也太牵强了。不过这或许也是郑爽情商高的地方,尽最大的可能留住真爱粉,也能表明自己的决心。可以确定的是,在郑爽这次的爆发下,再次晒张恒的时候应该就不会出现不和谐的声音了。

郑爽前面的几段恋情都不是什么秘密,但最后都以分手告终相信郑爽也被伤得不轻,所以当她认为自己遇到了真正能携手一生的伴侣时,会奋不顾身的维护也能理解。之前有人说郑爽是“恋爱脑”不务正业,但是现在郑爽开起了公司,影视作品也即将接踵而至,前不久还参加了综艺节目,所以恋爱后的郑爽不但享受到了甜蜜的爱情,在圈内的事业也没有落下,而且还开辟了另一番事业,说郑爽是女强人也无可厚非。

郑爽晒男朋友脱粉事件始末,郑爽张恒恋爱始末揭秘

普通人在恋爱时都会经常在社交平台秀恩爱,为什么偏偏要对明星那么苛刻呢?更何况是自己喜欢的明星,如果是真爱粉的话,应该会期待着她越来越幸福吧。不过郑爽也要吸取教训,毕竟粉丝们还是更喜欢看她的,你们说是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